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2017-02-18 18:56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郑钘予

  2月18日上午,玉环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对收到的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审议,并对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提出意见建议。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明迪参加会议。

  截止2月17日中午12:00,大会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181件,其中集体提案22件。根据《政协玉环县委员会提案工作细则》,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审查,共立案162件。其中,社会建设方面90件,约占55.6%;经济建设方面35件,约占21.6%;政治、文化建设方面18件,约占11.1%;生态文明建设方面17件,约占10.5%。为了提高提案质量,提案委在审查过程中,严把提案审查立案关,加大并案力度,对委员共同关注的问题提案进行了合并,并案3件。作为委员来信或社情民意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参考16件。此次会议提案内容十分丰富,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重大热点难点问题,反映民情,关注民生。

  陈明迪指出,大会提案工作要不断地进行总结和完善,委员们要认真审查提案,广泛听取意见,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抓住事关全县经济、社会、民生等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案交办有关部门办理后,要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及时的跟踪和督查,使提案提出的一些切实有效的措施建议能够真正落到实处。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