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参加审议:勇于担当 走在前列 当好排头兵
2017-02-19 09:09   来源: 今日玉环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应挺刚 黄利军

  2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林先华参加了玉城代表团的审议。他强调,“补齐四大短板,实现四大跨越”、“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玉城首当其冲,更要勇于担当,勇挑重担,走在前列,多作贡献。作为玉城代表团的代表,要集中精力,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具针对性、可操作性,更加符合玉环实际,推动玉环包括玉城的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要有强烈的争先意识,每项工作都要争第一。”审议中,林先华对玉城的发展高看一眼,充满期望,让代表们振奋不已。他说,玉城作为主城区,必须树立“首善之区”的意识,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勇立潮头,永远走在前列。既要在全县11个乡镇(街道)中当好领头羊,做好排头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要跳出玉环,在全市乃至全省寻找新的标杆,使“赶有目标,追有方向”,激发工作热情。

  林先华强调,“发展无止境,现在仍是‘做蛋糕’的时候”。玉城要增强加快发展的意识,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进一步做大“经济蛋糕”,保证有更多的财力、更大的能力为老百姓多办民生实事。要重中之重抓工业,把扶工助企活动进行到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全力以赴抓项目,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通过项目推进扩大有效投资,推动我们的建设和发展;要加大力度抓招商,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引导、带动社会资本参与到玉环大建设、大发展中来。

  林先华要求,玉城街道包括各村(社区)要强化守土有责意识,紧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守平安底线;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从自己抓起,从身边管起”,美化城乡环境;同时,抓好村级换届,严格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审议中,代表们还提出了许多具体、细小的问题。对此,林先华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反映群众关心的问题是人大代表的义务,也是代表为民情怀的体现,要高度重视,切实解决。他要求,各代表团要把会议期间代表们提出的具体问题梳理好,在最后半天讨论时,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无缝对接,面对面解决问题”。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