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参加审议:找准新方位 扛起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2017-02-19 09:09   来源: 今日玉环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张荣 王特 董伯志

 

  2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吴才平先后参加了楚门代表团和大麦屿代表团的审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吴才平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未来五年发展进行了展望,美好的蓝图已描绘,能否实现关键看落实。在未来的发展中,楚门和大麦屿要找准新方位,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更加坚定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确保把这张蓝图绘到底。同时,希望在座的每位代表充分发挥各自的能动性,全力支持政府把该做的事做好,帮助政府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为玉环的跨越发展、裂变发展作出贡献。

  在楚门代表团,吴才平指出,楚门在玉环新一轮跨越发展过程中要找准自身定位,挑重担、作贡献。要着力打造工业强镇,积极鼓励引导企业转战资本市场,引导企业裂变发展,促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着力打造商贸重镇,谋划好三产,重点抓好城市商贸综合体、文化创意中心以及酒店的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打造美丽城镇,抓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这一契机,贯通和完善辐射周边乡镇的主要道路,实现美丽覆盖;着力打造文化名镇,加强楚门省级历史文化名镇传统风貌和历史建筑保护,继承和弘扬优秀历史文化遗产。

  在大麦屿代表团,吴才平说,未来五年是玉环大有希望、至关重要的五年,也是发展任务最重的五年。在玉环新一轮的发展中,大麦屿必须找准定位,搭上跨越发展的列车。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特别是抓住对台经贸合作区向国家级升格和浙江港群“五港合一”的机遇,进一步凝聚大麦屿跨越发展的共识;要狠抓项目建设,推动临港产业裂变发展,要结合玉环产业的发展需求,想尽一切办法谋划一批项目,千方百计引进一批项目,进一步凸显港口优势;要有高度自觉,主动担当起跨越发展的使命,特别是要秉持家园情怀,强化实干担当意识,齐心协力攻克大麦屿开发开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为大麦屿在我县海湾城市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