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政协委员邵玲峰:尽心履职为玉环建设出力
2017-02-19 23:26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张莺莺

  2月19日上午,记者与邵玲峰碰了一面,他正在大厅梳理今年“两会”的资料,整理笔记。“第一次以一名政协委员的身份出席会议,既兴奋又紧张,既然是政协委员了,我就要把群众的想法集中收集起来,积极献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邵玲峰坚定地说。

  除了县政协委员的头衔,邵玲峰还是沙门大沙湾村村委会主任,主要负责处理及维护村里的大小事情,至今已连任三届。在长达9年的村委会主任工作中,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一心为民。一有时间就往村里走,挨家挨户调查家庭情况,因此建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多年的基层工作经验,邵玲峰深刻认识到,只有从身边的小事着手才能更好为百姓排忧解难。今年“两会”上,他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事。

  “中小学门口的流动摊点是每位家长的心结,其卫生环境、食品安全等情况都是未知数,孩子吃得欢心,家长却不放心。流动摊点太多,往往影响学校周边交通,此类情况听到不少家长抱怨。”邵玲峰建议,学校食堂应提供早餐服务,学校小卖铺实行刷卡消费,这样一来家长不必给孩子零花钱,也不会担心孩子在外乱买东西。

  除此之外,交通秩序也是邵玲峰所关注的热点。我县近年来对交通投入很大,但大多市民缺乏守秩序意识,三轮车、电动车、行人都喜欢横穿马路,交通混乱情况频发,他建议政府加强监督,交警部门加强处罚力度,违反秩序者不宜用钱弥补过错,而应该进行学习,让文明意识入心入脑。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责任。”邵玲峰表示,他将时刻牢记自己是百姓的公仆,以满腔热情履行自己的义务,当好民意的传话人,为玉环建设贡献一份力。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