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楚门代表团热烈审议报告
2017-02-19 22:58   来源: 今日玉环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姚泓妤 摄

  2月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出席玉环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楚门代表团的代表们热烈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等。

  黄海虹代表说,去年我县在扶工助企、交通建设、企业培育、招商引资、环境整治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的规划立意高远,令人振奋。楚门镇要站在县域发展全局的高度,狠抓机遇,主动作为,继续做好小城市培育,推动楚门时尚家居小镇建设,为玉环跨越式发展作出楚门应有的贡献。

  张昌森代表说,报告对于玉环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准确敏锐地把握了当前我县的实际情况和今后发展所努力的方向,高屋建瓴地提出了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这一目标,建议利用各种舆论宣传渠道对“现代化海湾城市”的内含进行全方位的解读,提高全县人民对“现代化海湾城市”的认知度。此外,报告提出举全县之力补齐交通体系落后短板,实现从交通末端向区域交通枢纽跨越这一目标令人鼓舞,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抓住发展机遇,多听取群众的呼声,尽早让玉环告别“三无”时代。

  陈金东代表说,报告中提出要加大楚门历史文化名镇保护力度,去年县政府也印发了《楚门省级历史文化名镇保护实施办法(试行)》。建议县政府要尽快建立相关机构,让该项工作早日启动。此外,该项工作目前存在项目落地难、危房拆除和改造难、资金保障难这三大难题,希望县政府在政策方面给予一定的倾斜,有关部门能够亲临实地,指导和服务楚门镇开展该项工作。

  柯寿建、吴可如、李茂芳、杜年胜、李丹佳参加审议。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