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芦浦海山代表团热烈审议报告
2017-02-19 23:00   来源: 今日玉环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姚泓妤 摄

  2月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出席玉环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芦浦海山代表团的代表们热烈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等。

  王必胜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里有10处是关于芦浦发展的,这直接指明了芦浦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从去年8月左右开始,芦浦解决十大历史遗留问题后,建设项目逐渐增多。但这些建设项目很多都涉及到了村集体的优惠政策,并没有提出明确指标。如指标一直未明确,或将逐渐影响到芦浦之后的乡镇评比和实际发展。

  林以灵代表说,我县大力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但我县不少农村仍存在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不足、出租房混乱等问题,“空中蜘蛛网”问题尤为让人担忧,希望政府能加大加快对农村的综合整治,展现更美好的村容村貌。

  对于小微企业用地指标不够问题,林道纪代表说,芦浦企业“低小散”的问题较为严重,目前,小微工业园区总规划面积有130亩左右,园区规划已全部完成,但要求入驻的企业有很多,已基本达到饱和状态,用地指标却迟迟没有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规划今后五年工业园区用地有2000亩以上,希望政府在土地规划指标上能给予芦浦更大支持,早日解决规划芦浦工业区里的用地指标问题。

  吴乃法代表说,随着海山海岛旅游的发展,当地旅游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随之产生的旅游垃圾也逐渐增多,导致保洁人员人手严重不足,亟待增添人手。此外,海山的旅游景区分散且山区较多,清洁垃圾较费时费力,希望政府能适当增加海山保洁员的人数,一定程度上提高保洁员的工资。

  柯寿建、庞伟峰参加审议。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