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吴才平等继续参加代表团审议
2017-02-21 14:28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黄利军 董伯志 陈姿名 郑钘予

  2月21日上午,县领导林先华、吴才平、施红兵、阮聪颖等继续参加各代表团的审议。 

  县委书记林先华参加了芦浦海山代表团的审议。林先华说,今年年底之前,乐清湾跨海大桥及接线工程就要建成通车,芦浦和海山将成为玉环重要的交通门户,这给芦浦海山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林先华指出,县党代会提出玉环要实现从本岛时代向漩门湾时代跨越,这是城市发展空间的拓展,也是城市发展定位的明确,这对于芦浦还是海山来说都将直接受益,前景无限好,两个乡镇党委政府和人大代表一定要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引导好当地干部群众,调动好各方积极性,奋力干事创业,实现跨越发展。

  林先华强调,当前芦浦、海山发展态势好,发展热情高,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两个乡镇相对于全县五大乡镇,不能甘于第二方阵,要有迈向第一方阵的志气和勇气,以大桥建成为契机,加快发展,实现后来居上。要强化基层治理,抓住这次村级组织换届的契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做好人的文章,着力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发展氛围,使芦浦海山的发展迎来一个又一个春天。

  县委副书记吴才平先后参加玉城和沙门龙溪代表团审议。

  吴才平要求,人大代表们要把玉环发展的美好愿景,向广大人民群众做好宣传,把政府要做的重点工作,对我们群众做好解释,引导全县上下,合力支持推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合力来营造建立美丽宜居充满活力海湾城市的良好氛围。

  吴才平强调,玉城作为主城区的核心区,就要起到龙头排头兵的作用,在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进程中进一步发挥好作用,挑好重担。玉城街道要着力提升城市品位,提升内涵品质,把城市规划好,盯牢旧城改造重点,大力加快改造力度。沙门、龙溪作为“滨海工业新城板块”,是今后我县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基地,特别是沙门万亩工业城是全县最大的工业平台,更具发展潜力增长空间的平台,要真正树立生态理念,改变经济发展模式,促进经济、社会及自然和谐、可持续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施红兵参加了沙门龙溪代表团和清港代表团的审议。

  在沙门龙溪代表团,施红兵表示,要在把握区域功能定位上下功夫,根据自身资源优势,深入研究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要利用交通、工业城等优势,做大做强工业和现代服务业。在清港代表团,施红兵指出,清港要坚持发展现代农业不动摇,进一步夯实农业基础地位和农业大镇地位,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和经营体系;要加大品牌的打造和开发力度,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增加农副产品附加值。施红兵还要求,代表们要强化监督工作,提高监督实效,与县委同向,与政府同力,与百姓同心,要推进玉环发展。 

  2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阮聪颖参加了清港代表团的审议。

  审议中,阮聪颖指出,清港不仅是一个工业重镇,同时特色农业也很有代表性。谋划清港经济社会发展,一定要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做强工业,做优农业。要以“店小二”的态度为企业做好服务,到企业多走走,多联系,调动企业积极性,为企业家树立信心;在企业碰到困难时,要想方设法去解决难题、寻求突破口。要重视绿色农业发展,把农业做精,创特色、精品牌,增加农产品的附加值;要大力发展休闲农业,把休闲农业和休闲旅游有效地结合在一起,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阮聪颖强调,促进城乡一体发展是清港今后发展工作的重要任务。要大力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集中力量将主要街道、主要村落整治好;要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五水共治”“治危拆违”相融合,把乡村整治与乡村旅游文化相融合,挖掘清港村落文化,讲好故事,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走在前列。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