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2-22 18:33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黄利军 陈姿名

  2017年2月22日下午1∶30,玉环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县委小礼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林先华、吴才平、吴柏青、施红兵、阮聪颖、郑志源、李茂芳、章勇、张海舟、陈云岳、符进友、胡载彬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以及王正雷、柯寿建、董仁喜、余文权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团就座。

  林成辉、杨良强、陈正方、朱云法、陈方岳、孙群、吴可如、顾忠全、庞伟峰、朱晓军、钱智敢、杜年胜、王超、李丹佳、蔡木贵、陈志鹏、萧诗跃、吴坚斌、陈明迪、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陈伟鹰、王胜、吴健、郭口顺、卓银钗、许心孚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今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按姓名笔画排列)是:王正雷、阮聪颖、李茂芳、吴才平、吴柏青、张海舟、陈云岳、林先华、郑志源、柯寿建、胡载彬、施红兵、符进友、章勇。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施红兵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玉环县出席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和各项报告决议。

  县委书记林先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利,共商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林先华指出,五年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代表讲政治、顾大局,勤履职、敢监督,善团结、肯奉献,服务发展有实绩、依法监督有作为、改善民生有成效、自身建设有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五年,是玉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年前胜利召开的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明确了“补齐四大短板,实现四大跨越”的历史任务,提出了“全力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的奋斗目标。这次会议,不仅全面贯彻了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还对今后五年及今年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使县委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成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同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林先华强调,新一届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围绕中心,推动玉环发展取得新跨越;要惠民利民,推动民生福祉实现新改善;要奋力开拓,推动人大工作彰显新作为;要苦练内功,推动自身建设呈现新气象。县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人大开展工作,支持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及时研究解决人大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一府两院”和监察委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坚决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主动向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把人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信任、决策上尊重,为人大工作创造宽松和谐的环境。县级部门单位要积极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主动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切实营造尊重人大地位、支持人大工作的良好氛围。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玉环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