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报告决议
2017-02-22 17:45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2月22日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吴才平代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县人民政府坚持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及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17年是新一届县人民政府履职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县人民政府要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扎实工作,深入推进自身改革和建设,加快建设法治政府、高效政府、责任政府、廉洁政府。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玉环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同欲,风雨同舟,真抓实干,全力完成“补齐四大短板、实现四大跨越”的历史使命,为全面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而努力奋斗!

 

  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玉环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17年2月22日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经过认真审查,并根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同意县发展和改革局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提出的《关于玉环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决定批准玉环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玉环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2017年2月22日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经过认真审查,并根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同意县财政局局长林仁斌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玉环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决定批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2017年财政预算。

 

  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玉环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2月22日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吴柏青主任受玉环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绩。会议充分肯定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玉环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进一步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的监督;始终坚持依靠代表、关注民生、促进和谐,切实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创新方法、提高实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使人大工作更加贴近现实,更加贴近群众,更加富有成效,努力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贡献力量。

  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玉环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2月22日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董仁喜代院长所作的玉环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县人民法院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主动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在坚持严格执法办案中保障经济社会建设,在深化司法改革中实现公正高效司法,在强化司法为民中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在加强队伍建设中提升司法水平和公信力,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玉环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2月22日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玉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余文权检察长所作的玉环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县人民检察院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践行绿色司法,强化法律监督,增强司法能动性,主动顺应司法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潮流,找准检察工作新定位,全面从严治检,努力提高司法水平和公信力,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