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老人意外摔伤无法出门更换身份证 民警上门办证解民忧
2017-02-24 09:01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徐有弟

  “笑一笑,好嘞!”随着相机快门“咔嚓”一响,李奶奶新的身份证照片拍好了。近日,坎门派出所副所长王天广主动上门为家住黄门村行动不便的李奶奶办理二代身份证相关人像信息采集,这让老人很开心。

  据了解,李奶奶的儿子到坎门派出所办证窗口反映其80多岁的老母亲在前些日子摔伤了手脚,因老人的身份证未及时更新无法申领意外保险,现急需更换身份证。可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到所里办理,希望民警能给予帮助。王天广得知情况后,便和同事带上相机来到了李奶奶家中,为其开展上门办证服务。

  大家为老人梳好头发、整理好衣服、调整好坐姿,重复多次拍摄照片直至完全符合标准。“这张不错!”拍完照后,王天广将照片展示给李奶奶看,老人看着照片满意得频频点头。

  “现在办理各种手续都需要出示二代身份证,母亲年事已高,现在又行动不便,家里人本来还在为此事发愁,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上门服务,一下子把问题全解决了。”李奶奶的儿子对坎门派出所热心上门服务解决群众困难表示衷心的感谢。临走时,王天广告诉李奶奶,二代身份证很快就能拿到,“等身份证办好了,我第一时间就给您送过来。”李奶奶紧紧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