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迈得”上榜省发明专利授权量百强企业
2017-03-01 14:52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汪渊

  日前,省知识产权局发文公布了2016年全省发明专利授权量百强企业名单。位于玉环的台州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全年29件发明授权专利,排名全省第21位,彰显了该公司在专利技术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迈得”公司系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台州市名牌企业。公司一直重视自主创新,建有国内唯一的医疗器械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具有近200人的技术和研发团队,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产品技术研发投入与机制建设,并与大学院校、国家科研院所合作,进行战略性、前瞻性研究。成功研制了我国第一台全自动(无菌)静脉针组装机、输液器滴斗自动组装机、柔性医用导管连线自动组装机、留置针自动组装机、精密过滤器自动组装机等无菌医疗器械自动化设备。

  近年来,公司不断尝到专利战略带来的好处,申报专利积极性逐年增高,截止去年,共申请了233件专利,授权专利128件,其中发明专利92件。创新让“迈得”拥有了市场,凭借自主知识产权撑腰,在强手如林的国际无菌医疗装备市场争锋中底气十足,也成为我县企业科技创新的领头雁。

  据悉,玉环县专利拥有量逐年攀升,连续13年万人专利拥有量居台州市第一。通过政策引导,玉环县积极鼓励企业将知识产权战略布局和企业管理相结合,建立企业专利申请、产业化、贯标等流程化管理,加快培养知识产权专业人才队伍,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管理能力。针对企业专利技术产业化,项目补助标准一般按不高于该立项项目企业技术开发费总投入的15%给予适当补助,最高不超过20万元。同时,鼓励企业开展浙江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评审认证工作,对经批准通过认证的企业给予奖励10万元。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