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302期
2017-03-02 15:22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3月2日  星期四

  【封面show】白鹭来栖,水中成影,一泓清波映春美。春日里,游人走进河畔,与美景为伴,听花开的声音,闻青草的芳香,看白鹭嬉戏,那一方水土就是清港镇同善塘河。

  【全国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现场推进会在玉环召开】

  2月28日至3月1日,全国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现场推进会在玉环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交通质监机构负责人、中央建筑企业代表、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和相关行业协会代表等共140余人参加会议。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出席会议。会前,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品质工程建设现场。

  【书声琅琅又一年 经典诵读全覆盖】

  3月1日下午,玉环举行全县“书声玉环”经典诵读活动表彰大会,让在活动中涌现出的10个优秀诵读点、26名优秀志愿者教师以及20名村居(社区)优秀工作者走上领奖台,分享诵读经验,收获奉献喜悦。目前,玉环县村居诵读点总数达到20家,实现陆上乡镇(街道)全覆盖;乡镇结合自己的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较好的诵读效果。

  【228国道玉环段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日前,温岭泽国至玉环大麦屿疏港公路工程(228国道玉环段)现已进入无障碍施工阶段。截至目前,该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约5.1亿元,完成“三场一部”建设面积158亩并投入使用。桥梁建设是今年工程的主要任务,目前37台打桩机已全部投入运作,上部结构、对梁接桩均在同步进行,今年已架设梁片50多片,总进度较快,3月底工人将从450余名增至600余名。 ​​​​

  【玉环4家企业获全省首批“品质浙货”出口领军企业称号】

  日前,省商务厅公布了全省首批80家“品质浙货”出口领军企业名单,我县的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龙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菲时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榜上有名,上榜企业总数居全省第三、全市第二。

  【群众眼中的卓玉宝:“他是我们的好干部”】

  “作为驻联村干部,他能真正沉到基层,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这才是群众需要的好干部。”“想到他为了我们,强撑了十几个小时,我们真是又感动又愧疚。谢谢他,我们会一直在心里记着他。”“我们人大代表去调研,总能听到群众夸卓玉宝。他和群众走得很近,是群众真正的‘贴心人’。不管在什么岗位上,他都能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这也正是群众需要的、拥戴的。”这就是群众眼中的好干部——卓玉宝。

  【春耕时节农资迎来销售旺季】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时节,玉环县各农资供应店的化肥、农药、菜种等农资产品迎来销售旺季。据悉,与往年相比,今年化肥、农药、除草剂等农资价格有所上升。与去年同期的超低价格相比,今年以来化肥、农药、除草剂等价格整体上涨,其中进口化肥和除草剂的价格上涨得最为明显。

  【图片新闻】脱下白大褂  他是急诊科的“特殊”病人

  2月28日,医生值班室里却有一位“特殊”的病人正在输液,这是县人民医院急诊内科医生喻立,因为突发眩晕,他只能脱下白大褂,从医生转变为病人。原来,喻立上了一个白班和上半夜班后,突然感觉头晕目眩,但想着晚上还要上夜班,他早早地来到了科室。同事发现他脸色不对,就强拖他去挂上了吊瓶。

  【民生关注】“10岁的儿子患脑瘫卧床多年,35岁的妻子郑连娣患尿毒症住进医院等着截肢,现急需一笔医药费救命……”这就是玉城街道采桑村低保户吴育文家的现状。如各位爱心人士想帮助郑连娣,可通过以下方式捐款:户名:玉环县慈善总会;开户行:浙江玉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关支行;账号:201000036635040 (捐款时请备注“定向捐给郑连娣”)。

  【便民服务】很多市民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去社保大厅办理社保业务,不仅等待时间长,有时还要在社保大厅、地税、银行之间来回跑,费时又费力。今后,这样的烦恼将一去不复返了。从3月1日起,玉环县社会保险个体参保人员可以到玉环农商银行各网点办理各项社保业务啦!

  【冷空气消息】今天、明天的天气依旧晴好,不过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县气温将有所回落,预计城区最高温为13-14℃,周五早晨气温将为本周最低,全县大部分地区在2-4℃左右,港北部分地区将降至0-2℃。4日多云到阴,夜里转阵雨;5-6日阴有雨,其中5日夜里至6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沿海海面有7-9级偏北大风。

  【警方提醒】生病不吃药不打针,自认为毒品包治百病还把毒品当“灵丹妙药”,结果感冒没治好反倒染上了毒瘾。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一日吸毒,永远想毒,终身难戒毒。希望广大群众能自觉地与吸毒、贩毒等不法行为作斗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无论是出于主观还是客观,有些路,永远不能走;有些错,永远不能犯。

  【肯尼亚遭遇严重干旱】

  这是在肯尼亚莱基皮亚郡拍摄的一处干涸的水塘(3月1日摄)。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称,肯尼亚正遭遇严重的干旱,超过200万人面临粮食危机。

  【优秀退伍军人黄承友坚持40年学雷锋记事】

  退伍军人、山东省菏泽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原副局长黄承友,从上世纪70年代入伍就开始学雷锋做好事,退伍不褪色、卸甲不下鞍,坚持走到哪里就把好事做到哪里。“做好人眼里总会有风景,做好事眼前总会看到责任。”他说,穿过军装和警服的人,就应该约束自己,用高尚的品德和学雷锋的自觉行动去影响带动更多的人。

  【民族的终归是民族的  “辣条界扛把子”宣布退出乐天超市】

  有网友爆料:武汉乐天玛特内卫龙辣条全部撤柜,“一根辣条都不给乐天留”。据卫龙食品公司3月1日回应称,传闻除地点有误外其他均属实,目前已撤架的乐天玛特为江苏盐城,不过全国范围乐天玛特渠道已按程序陆续下架,今后将不再与乐天合作。

  【中国外交部回应国内韩剧停播:交流合作需民意基础】

  近来,中国国内一些视频网站停播韩剧,一些电视台也不再邀请韩艺人参加节目或参演电视剧。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中方反对美韩在韩部署“萨德”系统的立场是明确、一贯的,意志是坚定的;中方对中韩之间的交流合作持积极开放态度,但这需要相应的民意基础和适当的舆论氛围;中方希望韩方珍视中韩关系发展取得的宝贵成果,正视中方合理关切,倾听民众呼声,停止“萨德”相关部署进程,避免对两国关系和双方经贸合作、人文交流造成更严重的负面影响。

  【微新闻】

  1.两会召开在即,今日举行首场记者招待会

  2.我国将建立基本公共服务清单含教育住房等81项

  3.最高法:不得将未成年人纳入老赖名单

  4.教育部:中国已成为亚洲最大留学目的国

  5.2017“第一潜”!“蛟龙”号完成西北印度洋首次下潜

  6.第五届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三位候选人产生

  7.3月1日开始,浙江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全部严查

  8.英议会上院要求“脱欧”法案保障在英居留的欧盟公民权利

  9.人质遭撕票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向德国道歉

  10.阿富汗首都连环爆炸导致16人死亡、59人受伤(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35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楚门PM2.5指数23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5点50分,落潮时间:12点00分;下午涨潮时间:18点1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1.1到1.9米,水温10.0到12.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晴到多云,

  后天:多云转阴,夜里转阴有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3-5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13-15度,

  沿海海面:明天上午东到东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问渠哪得清如许,“五水共治”活水来】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7229717。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