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303期
2017-03-03 15:04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3月3日  星期五

  【封面show】早就听说有这么一支队伍,每天面朝大海,守望上空,日日夜夜固守一方,用青春和热血,在东海之滨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海防之歌。她们就是玉环县坎门女子民兵哨所的姑娘们。

  【大麦屿街道:发文号召向卓玉宝学习】

  日前,大麦屿街道下发《关于开展向卓玉宝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号召街道辖区内各村(社区)、基层站所和企业党组织等单位,认真学习“好干部”卓玉宝同志的先进事迹,把学习卓玉宝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履职尽责作表率、争先进位创优秀,在全街道掀起学习卓玉宝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全面提升街道机关和村居的工作服务水平。卓玉宝同志是大麦屿街道综治办一名干部,他长期在综治一线工作,扎根基层35年,服务在前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综治人员的政治觉悟、实干精神和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

  【玉环召开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3月2日上午,玉环县召开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打击整治成品油走私“雷霆”行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寿建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反走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针对反走私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动向,认真研究分析,准备把握形势,做到打防结合,有力震慑各类走私违法犯罪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切实形成打击反走私的高压态势,筑牢反走私工作的各条防线。

  【玉环出台贷款贴息政策  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日前,玉环出台了《玉环县科技贷款贴息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再推新举措支持科技型小微企业提升竞争力,科技型中小企业最高可获15万元贴息“红包”。《管理办法》规定,玉环科技贷款贴息面向玉环县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科技型企业、县级以上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实行总额控制和财政后补助的方式进行贷款贴息。主要针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产业化项目使用金融机构贷款以及专利权质押贷款所发生的利息支出进行补助。

  【玉环县供电公司:线上办电让群众“最多跑一次”】

  县供电公司自去年12月起,依托“掌上电力”APP以及“国家电网供电服务调度平台”,积极实施线上办电。该服务推出后,线上受理、网上受理用电户的业务诉求,让用电户“最多跑一次”,截至目前,已受理各类用电申请3000多户,大大方便了群众办电。

  【坎门后沙滩将迎来整体修复提升】

  3月1日,坎门街道组织召开坎门后沙海岸带整治修复工程评审会,就初步设计方案进行讨论评审,与会人员纷纷为打造美丽后沙出谋划策,针对防护堤坝体和周边景观带建设等项目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该工程计划投资2720万元,主要以退岸还滩的形式对海岸带进行整治,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退岸还滩工程、防护堤工程、周边整治工程及防护林工程,沙滩修复后长度将达497米。工程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进入招投标及施工阶段。​​​​

  【“金牛奖”得主黄小祝 养殖技术送到户】

  在“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芦浦镇小塘村周边十来户养殖户热热闹闹聚集在“养民之家”,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地向浙江省“金牛奖”得主黄小祝学习“滩涂低坝高网养殖技术”。“作为一名党员,我想通过这次活动,送营销、病虫害防治和苗种繁育技术到养民手里。把每个养民都培训起来,拥有自己的特色和技术,带动他们一起致富。”黄小祝说道。

  【40分钟的“生死搏斗”  突发心脏骤停的老人保住性命】

  “快,快,快……”日前,在西溪社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医护与死神赛跑的生命争夺战。 当晚21:30,县中医院120接到求助电话,称西溪社区有一名70岁的老人突发心跳呼吸骤停半小时,急需救助。接到电话后,该院急救小分队立即出车前往患者家中。经检查,医生诊断其为心跳骤停,随即将患者抬至救护车上进行紧急心肺复苏术,第一时间转至中医院急诊科抢救。经过40分钟的“生死搏斗”,老人保住了性命。

  【图片新闻】天气晴好 市民享受采摘乐

  天气回暖,不少市民趁着好天气,来到草莓大棚里采摘新鲜的草莓,享受采摘的乐趣。

  【民生关注】有市民反映楚门镇南兴东路旁的一处小区的路灯坏了近半年也没见人来修。据县路灯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回应称,该处的路灯并不是他们的管辖范围,也无从得知安装方是谁。他们将及时与楚门镇对接,并填报申报资料,尽快对该处路灯进行维修,解决市民的燃眉之急。

  【健康生活】今天是“国际爱耳日”。你的听力还好吗?实验证明:戴耳机连续听1小时音乐,听力明显下降,连听2小时,真的会对听力造成不可恢复的伤害!注意:隔1个小时休息会儿;音量听清楚就行;别只用一边;头戴耳机比耳塞耳机伤害小些。

  【警方提醒】手机流量面临“超标”,你会不会购买流量卡,以避免高额上网费用?我县大麦屿居民范某,最近就因为想要买无限流量卡,结果遭遇骗局。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如果购买流量等非实物商品时需谨慎,最好去官方网站购买;如发现被骗,请及时报警。

  【浙江开化:春茶开采忙】

  日前,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种植的早茶陆续进入采摘期,预计3月中旬全县茶园将进入全面开采阶段。据了解,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茶园面积12.4万亩,2016年总产量1.38万吨,总产值8.77亿元。

  【84岁老太正弯腰捡烟头  小伙悄悄塞200元】

  西安84岁的罗奶奶像往常一样挎着袋子出门捡垃圾,正弯腰拾烟头时,她发现有个小伙子将200元放进她挎着的袋子里。罗奶奶连追带喊,想把钱还给小伙,但腿脚不好没追上。罗奶奶希望小伙能出现,“大娘不缺钱,还是还给你吧。”

  【老年听力障碍防治迫在眉睫】

  今天是“国际爱耳日”。据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显示,我国现有听力障碍残疾人2780万人,其中成人及老年人有2000万以上,而绝大部分老年性耳聋患者没有享受到康复服务,子女对父母听力的预防也不以为然。

  【美墨边境建墙将启动招标  面临百亿美元资金缺口】

  美国国土安全部宣布将于3月6日启动美墨边境墙修筑项目招标,目前已有265家公司表示了参与意向。但美国现有筑墙资金只有2000万美元,距离216亿美元的预算造价相差甚远,面临资金严重不足的问题。

  【微新闻】

  1.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今日在北京召开

  2.我国成功发射“天鲲一号”新技术试验卫星

  3.商务部回应“乐天”事件:外企在华经营须依法合规

  4.银监会主席郭树清:分类实施房地产金融调控

  5.云南临沧发生交通事故致10死38伤

  6.江西1.5亿建6823个标准化考场  严打考试作弊行为

  7.我国建成全球最大5G试验网  将有助于促进标准形成

  8.法总统候选人勒庞刑事豁免权被取消  或遭起诉

  9.美司法部长被曝涉嫌“通俄”  特朗普恐再折将

  10.埃及法院对穆巴拉克涉嫌谋杀示威者作出无罪判决(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晴到多云,

  明天:多云转阴,

  明天夜里到后天:阴有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5-7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17-19度,

  沿海海面:东到东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落潮时间:00点30分,涨潮时间:06点30分;下午落潮时间:12点40分,晚上涨潮时间:19点0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9到1.6米,水温10.0到12.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55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楚门PM2.5指数70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生态创建携手共进,绿色生活你我同行】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7229717。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