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警方抓获3名通讯(网络)诈骗嫌疑人
2017-03-20 08:48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叶德芝

  上当受骗了,一般人的想法是赶紧报警。而有3个90后小伙子,却“另辟蹊径”把受骗的经历当成骗人手段,以游戏低价充值为由,在全国范围内诈骗他人财物5起,涉案总金额约1万余元。目前,嫌疑人李某、安某、王某已被我县警方刑拘。

  李某、安某、王某是小学同学,20岁出头,是辽宁锦州市人。2016年12月,李某被人以游戏低价充值为由诈骗了两次。被骗后的他发现以这种方式赚钱很容易,就寻思着用同样的方法去骗别人。于是李某找上了安某、王某,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们,得到两个小伙伴的一致同意。

  随后,李某和安某进入各种游戏QQ群,发送游戏低价充值的广告。当有人上当找他们聊天时,两人以充值为诱饵,进一步骗取受骗者的信任。

  市民邵先生就是受骗者之一。今年1月23日下午,邵先生想要购买游戏充值卡,随即他用QQ搜索游戏充值群并加入其中一个群。入群后,邵先生听闻可以低价购买到游戏币时,觉得很划算,就将自己的游戏账号给了对方,又加了对方的微信,通过微信转了420元给对方并要求对方发送充值截图。

  邵先生陆续让对方充值了12次,而每次对方都会发给他充值截图。充值结束后,邵先生拿回账号登陆时,却发现账户没有一个游戏币,也没有充值记录,随即发消息问对方原因,却已被拉黑。明白过来的邵先生连忙报了警,而此时他已被骗了5020元。

  县公安局刑大直属中队在接到邵先生报警后迅速开展侦查,经1个多月的缜密侦查,确定嫌疑人李某、安某、王某的落脚点在辽宁省锦州市,随即组织警力将三人抓捕归案。

  目前,3人均已被刑拘。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