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320期
2017-03-20 15:26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3月20日  星期一

  【封面show】3月17日上午,在位于玉环县芦浦镇分水山的沿海高速公路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四标段建设工地上,建设者们正在紧张忙碌地现浇箱梁,抢抓工期,尽早打通浙东沿海快速通道,共圆海岛高速大桥梦。

  【玉环:开展“千亿”项目  县领导集中服务周活动】

  今天上午,县委书记林先华来到县“铁办”调研。为切实推进我县“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行动,发挥县领导的示范带头作用,营造全县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氛围,玉环决定,在全县开展“千亿”项目县领导集中服务周活动。3月20日—3月24日,重大项目责任县领导将深入责任分工的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一线,通过实地督查服务、现场办公、召开协调会等形式,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调研收集项目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积极帮助解决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吴才平调研老城改造工作】

  3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才平带领玉城、住建规划、城管、老城改造指挥部等有关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县老城改造工作。吴才平指出,老城改造工作涉及的量大面广,任务重,相关街道、部门要发挥传统优良工作作风,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持之以恒抓落实,加快推进老城改造各项工作,着力改善我县城乡环境,为打造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海湾城市夯实基础。

  【吴才平督查剿灭劣五类水工作】

  3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才一行先后来到楚门龙王河断面、楚门中学、礁头闸断面、章家河等地,对每条河的消劣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面对每条河存在的不同程度的问题,吴才平强调,消劣工作关键是要抓项目,要加快推进截污工程、沿河拆违等工程进度,抢抓时间,倒排时序,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市督查组来玉督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3月20日上午,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率督查组来玉督查全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情况。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清港文化中心、楚洲文化城、农信书吧(楚门站)、两馆工程工地及书城影城等地,并听取了玉环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全县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3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暨“双服务”活动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寿建在会上强调,各有关单位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决战”的精神状态,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项目重点,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要求,全力推进我县发展改革事业取得新成绩,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作出新贡献。

  【玉环城管:整治私设地锁 还公共停车泊位】

  日前,玉环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玉城建设小区内私自安装地锁开展集中整治,还公共停车泊位。据城管执法队员介绍,在一些小区,不少居民为了占据停车位,在公共停车位私装地锁,这样就无法给错时停车的车主提供空闲车位,同时存在安全隐患,也很容易成为绊脚桩,给居民出入带来麻烦。同时,地锁占据空置的车位则会造成公共资源的浪费,引发邻里纠纷。

  【许志坤:玉环是我的第二个家】

  2013年,许志坤放下了老家成都的工作,加入了浙江环方汽车电器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说起来到玉环发展的初衷,许志坤表示,玉环的发展前景是吸引他的最大因素,而凭借着过硬的个人能力,在三年时间里,许志坤从职场“新人”变成了专业领域能挑大梁的得力干将。如今,许志坤已有了将家人接过来定居玉环的打算,因为对他而言,从融入玉环到见证玉环这几年蓬勃向荣的发展变化,让他对玉环充满了信心。“以后我就有两个‘家’,一个在成都,一个在玉环,我要留在玉环养老。”许志坤说道。

  【图片新闻】玉环华鸿会融人文关怀,启幕丰盈生活

  3月19日,玉环华鸿会在全城期待中盛大启幕。全城受邀圈层客户齐聚玉环华鸿嘉园会所,共襄盛事。这是一场启幕城市丰盈、多元、享乐生活的开始,也展开了一场精英雅聚的高端时尚盛会。​​​​

  【民生关注】有市民反映县国土资源局边上十字路口的一处交通信号灯坏了,给过马路的行人带来不便。县交警大队秩序科技中队负责人回应称,他们已通知巡查人员前往检修,并予以更换,让这处路口的信号灯恢复正常。

  【二十四节气】3月20日18时29分,太阳运行到黄经0°,春分至。“吃了春分饭,一天长一线。”今天,昼夜均为12小时,此后,北半球昼渐长。“勿极寒,勿太热”,穿衣注意添减平衡。早睡早起,散步放松,舒畅身体,调达情志。许多地方都会进行“竖蛋”游戏。

  【警方提醒】3个90后小伙子,以游戏低价充值为由,在全国范围内诈骗他人财物5起,涉案总金额约1万余元,我县邵先生就是受骗者之一。目前,嫌疑人李某、安某、王某已被我县警方刑拘。警方提醒:市民购买游戏币或充值时,一定要通过官方渠道,千万别因贪便宜而上当。

  【美国旧金山举办海外炎黄子孙拜祖大典】

  3月19日,在美国旧金山市市政厅广场,嘉宾参与拜祖大典“净手上香”环节。当天,美国旧金山湾区侨界举办第二届海外炎黄子孙拜祖大典,弘扬中华文化传统,增强海外华侨华人的民族认同感。

  【男子遭单位开除欲劫机  中国乘客万米高空制服歹徒】

  3月18日,埃塞俄比亚航空的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北京的ET604航班上,一位壮汉脚踹驾驶舱门企图劫机,现场无人敢制止,河南乘客曹红国扑上去将其制服。随后,飞机迫降巴基斯坦,歹徒被押下飞机。在记者采访时,曹红国说过最多的话是“想都没想!”“谁遇到都会这么做!”

  【游客虎区下车:总有人把记性放在别人脑袋里】

  3月19日,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内,一家人多次下车,经工作人员劝阻才回到车上。人民日报评:虎区下车,想着老虎可能睡觉了,可能离得远;闯红灯过马路,想着闯就闯了,只要留点神,谁肯定被车撞到呢?共享单车座上扎根针,警察就一定能发现是我干的吗?须知每个规则都是经验、教训甚至血泪换来的,一旦出现万一,那就是“一失万无”了。 ​​​​

  【儿童性保护:教育越匮乏罪恶越有机可乘】

  3月19日,瑞典性教育的文章发出,便有人留言说,提倡性教育就是变相提倡性开放。之前在国内引发大规模批判性教育的微博,事实上本身却是在教孩子如何辨别性侵犯:儿童性保护是性教育的重要部分,目的是防止孩子受到毒害。但性教育的普及,还要对抗来自成人世界的误解。很多时候,对儿童性侵犯危害缺乏警觉,对性教育缺乏了解和重视的人,并不是我们的孩子。

  【微新闻】

  1.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年会昨在北京开幕

  2.人社部:将治理“出租”职业资格证牟利乱象

  3.北京冬奥组委面向全球招聘英才

  4.一艘载有11人渔船在舟山海域沉没 目前5人获救

  5.中国科学家发明新型试纸 可1分钟内测血型

  6.浙江力争3年基本消除重大地质灾害隐患

  7.公考面试“天价培训班”揭秘:教师日工资五六千

  8.“地价门”未平“捐款门”又起 安倍面临执政危机

  9.落败沉寂后不甘寂寞 希拉里暗示欲东山再起

  10.朝鲜进行新型大功率火箭发动机地上点火试验(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阴到多云,

  明天:晴到多云,

  后天:阴有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9-11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14-16度,

  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并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53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楚门PM2.5指数55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严肃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贯穿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全过程】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7229717。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