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321期
2017-03-21 15:38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3月21日  星期二

  【封面show】3月18日,刷上崭新LOGO的“中远之星”轮以全新的姿态华丽回归,这是大麦屿港对台直航迎来年检停航后的首个航班。和它一起抵岸的还有由海峡两岸宗教民俗交流团、两岸济公文化海上行活动踩线团组成的61位台胞,他们将在浙江开展为期一周的文化交流活动。

  【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调研杭绍台高铁玉环延伸段工程前期】

  3月20日上午,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龙溪镇和芦浦镇,实地调研杭绍台高铁玉环延伸段线位走向及工程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林先华强调,杭绍台铁路玉环延伸段项目建设工作量大,任务艰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敢于负责,勇于破难,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整体推进,形成“有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全力配合和支持铁路建设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朝着杭绍台高铁玉环延伸段今年年底之前动工建设的目标加快推进,早日圆玉环老百姓的“高铁梦”。

  【县人大、县政府工作对接会召开】

  3月20日,县人大、县政府举行2017年工作对接会,县政府就完善今年工作思路,征求县人大常委会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听取了县人大与县政府今年的工作要点、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的通报。与会同志围绕县人大和县政府新一年的工作重点、主要目标任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接,并形成广泛共识。

  【玉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督查劣V类水剿灭工作】

  3月20日下午,玉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带领大麦屿街道庆澜河系总纪检监察员、副河长、总警长和河系联系单位责任人等,实地督查剿灭劣V类水工作。施红兵指出,劣V类水质断面剿灭工作刻不容缓,大麦屿街道要抓好生活污水处理,加大截污纳管力度,加强河道管理,全面推进消劣工作。

  【玉环县委副书记阮聪颖督查劣V类水剿灭工作】

  3月20日下午,玉环县委副书记阮聪颖深入玉城街道、坎门街道,督查劣V类水剿灭工作。她强调,消劣工作要治标治本相结合,紧盯目标抓进度,乡镇(街道)部门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改善水环境。

  【市村级换届督导组来玉检查工作】

  3月20日,市村级换届督导组来我县检查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检查中,督查组对我县实事项目“挂牌选贤”的做法表示肯定,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大意。截至目前,全县306个村(社区)共确定2126个实事项目,截至当天下午4时,全县已有48个村(社区)完成党组织换届。

  【4月1日起,玉环2017年流动人口“积分入学”工作正式启动】

  全县流动人口积分制管理业务培训会传出消息,自4月1日起,我县2017年流动人口“积分入学”工作正式启动,截止日期为6月15日。为响应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申请者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只需“跑一次”到受理窗口,即可完成办理,积分证明办理者可选择通过“快递”方式进行送达。

  【7台大型工程机械“坐”船到台湾】

  3月18日上午,“中远之星”轮装上了6台挖掘机、1台压路机从大麦屿港启程前往台湾,这也是大麦屿港对台直航今年年检后首次向台湾出口大型工程机械。据介绍,不少公司之所以选择从大麦屿港出货,关键就看中“中远之星”的滚装方式实惠又安全。目前,大麦屿港对台直航运输的商品种类越来越多,已经辐射了包括农用器械、电子元件、工程用车、阀门、食品等10余个种类,对我县周边县市区甚至外省市的对台经贸都有了很大的作用。

  【图片新闻】向3位维和队员致敬!

  3月20日上午,玉环县大麦屿边防检查站3位维和队员凯旋而归。当天,大麦屿边防检查站举行了“我的维和路”专题汇报会,学习和宣传陈淳铭、刘英豪、王超3名维和队员的先进事迹。

  【健康生活】输尿管里长了“小石头”,为彻底消灭它,女子连续做了5次体外震波碎石,结果伤了肾,引起肾积水、肾萎缩和肾功能丧失,日前,该女子在县人民医院做了后腹腔镜下右肾切除术。医生提醒:体外震波碎石一定要在专科医生检查评估后进行,结石部位、大小、成分和嵌顿时间,四个因素决定患者是否适合体外碎石。

  【活动通知】3月22日起,玉环县“好家风家训”优秀征集作品书法展将在玉环书画院开幕,集中展出50余幅书法作品,展期至4月10日,爱好书法的市民们可以一饱眼福。

  【世界睡眠日】人生有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有调查显示,我国50.3%的人是睡眠“困难户”,不少人24点后仍不睡。今天是“世界睡眠日”,你睡好觉了吗?

  【碧海扬波 “鲯鳅”曼舞——南海的春天印象】

  进入三月,南海迎来了春天。每天,面对广袤无边的南海,虽然不能欣赏到“雨霁风光,春分天气,千花百卉争明媚”的姹紫嫣红春景,但却能在船上凭栏临风,在碧海扬波中,尽情欣赏“鲯鳅曼舞”的美妙海景,同样令人心旷神怡。

  【过分!昆明一司机竟用活兔子遮挡号牌】

  日前,有网友爆料,昆明某司机用活体兔子遮挡号牌。网友纷纷表示:“为什么这么残忍”“小兔子犯了什么错”昆明交警发布提示:该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条规定,属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目前正对该车进一步调查。 ​​​​

  【禁止核武条约谈判,五大国都不参加】

  根据去年联大相关决议,“禁止核武器条约”谈判会议即将于3月27日在纽约举行。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3月2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经慎重研究,中方将不参加即将在纽约举行的“禁止核武器条约”谈判。至此,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美中俄英法均不参加该谈判。

  【南苏丹一小客机着陆时失事 无人员死亡,机上有一名中国乘客】

  3月20日,南苏丹一小型民航客机在瓦乌机场着陆时失事,机上载有43名乘客和6名机组成员,其中37人送医救治,无人员死亡。中国驻南苏丹大使馆称,机上载有一名中国乘客,已安全脱险。联合国特派南苏丹代表团军方称,机上没有联合国人员,不是恐怖袭击。

  【微新闻】

  1.李克强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举行会谈

  2.中央部署文联改革  加强文艺界行业自律和行风建设

  3.4月16日起铁路实行新运行图  增开动车组25.5对

  4.中老缅泰今日启动第56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

  5.西安回应地铁三号线电缆质量问题:已控制涉事8人

  6.共享单车上演资本“肉搏”  单车故障多人为破坏

  7.乐天主动关闭中国境内约20家门店  在华业务每月损失上千亿韩元

  8.一代传奇!美国亿万富豪洛克菲勒去世  享年101岁

  9.英国将于3月29日向欧盟正式递交脱欧申请

  10.朴槿惠今日将到案接受检方传唤(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阴转小雨,

  明天:阴有小到中雨,

  后天:阴到多云,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9-11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12-14度,

  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6-7级阵风8级逐渐减弱到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落潮时间:04点00分,涨潮时间:10点00分;下午落潮时间:16点00分,晚上涨潮时间:22点4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8到1.6米,水温11.0到13.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38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26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严厉查处违规违纪行为,用铁的纪律保证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风清气正】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7229717。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