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322期
2017-03-22 15:41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3月22日  星期三

  【封面show】三月的葡萄园,已是绿意盎然,葡萄架上,一串串小有模样的葡萄已进入开花期。据种植户介绍,预计今年葡萄在5月20日左右就可上市。

  【玉环县县长吴才平调研“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行动】

  3月21日上午,玉环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才平在县发改局调研“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行动时强调,项目是实现玉环裂变发展的有效载体,全县上下要聚焦项目,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要跑出玉环大抓项目的速度,体现玉环的力度。

  【县政府和县政协举行工作对接会】

  3月21日下午,县政府和县政协举行工作对接会,县政府就2017年的政府工作充分听取了县政协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去年各线分管的政府工作完成情况,并就2017年政府工作思路与县政协进行了对接。

  【台州市副市长郑米良来玉调研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3月20日,台州市副市长郑米良一行来到玉环,就重大水利项目及在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开展调研。郑米良强调,玉环是海湾型城市,水对玉环来说非常宝贵。因此,加大重大水利项目及重点工程建设尤为紧迫。玉环上下应共同努力,进一步做好做足水的文章,确保在改善水环境、保障水资源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玉环县委副书记阮聪颖调研县“千亿”项目进展】

  3月21日下午,玉环县委副书记阮聪颖深入我县“千亿”项目重点工程一线,先后调研了玉环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GW双玻组件板技改项目和漩门湾大桥及接线项目,通过实地督查、现场办公的方式,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收集并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浙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出炉  玉环位居二类地区首位】

  日前,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浙江省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报告,玉环县两化融合发展指数为74.41,位居全省二类地区首位。此次评估工作,经过通知下发、地区样本企业选取、全省样本企业填报、数据筛查和预警、电话核查、数据处理和统计分析等主要工作环节,全省97个县级地区,包括89个县(市、区)及8个功能区进行PK。

  【《不锈钢温度感应不粘炒锅》“浙江制造” 团体标准通过评审】

  日前,由台州市标准化研究院牵头,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制订的“浙江制造”产品团体标准《不锈钢温度感应不粘炒锅》评审会在玉环召开。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该标准水平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符合“浙江制造”产品团体标准的定位要求,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评审。

  【图片新闻】每天读一小时 每月读一本书

  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精读一本书、每年读书时间不少于182个小时……县人民医院办起了科内图书室,值班室里书香弥漫。

  【民生关注】有市民反映,玉城街道黄泥坎村与城东村的界河上游河岸边有人违建养猪场,搞得附近臭气熏天。针对市民所说的情况,玉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韩蕊表示,该处养殖场于去年的12月份就进行过整治,现在明显是死灰复燃,他们将尽快联合县农业部门在本周内对该养殖场进行强制处置。

  【世界水日】你知道吗?这些细节浪费很多水!一个没有拧紧的水龙头,一小时内能流掉3.6公斤水;一个漏水的马桶,一个月要流掉3至25立方米水;一个城市如果有60万个水龙头关不紧、20万个马桶漏水,一年可损失上亿立方米的水。请拧紧水龙头,使用节水型器具。今日,世界水日。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

  【健康生活】坚果,你吃对了吗?坚果是一类营养丰富的食品,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叶酸、镁、钾、铜、单不饱和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酸及较多的膳食纤维。少量食用坚果,有助于健康,过量食用坚果容易导致血脂升高,加重肥胖。一般来说,带壳的坚果,如瓜子,每天两把左右,如果是不带壳的扁桃仁,每天大概一小把,10粒左右;核桃每天2-3个左右。同时,可以尝试多种吃法,还要少吃含盐的坚果。

  【39岁大叔用钢笔画再现百余古建筑】

  39岁的连达是黑龙江人,痴迷于古建筑。16年来,他用一支钢笔,画遍山西古建筑。千幅画作栩栩如生、惊艳无比。他说,近年来,山西古建有的废弃、损坏甚至消失,希望通过这些画,唤起更多人关注古建保护。

  【首次!中日民间人士联合获得2017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中国民间对日索赔联合会会长童增和日本“中国人战争受害赔偿诉讼日本律师辩护团”干事长小野寺利孝联合被提名为2017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他们坚持20多年维护和伸张二战中国受害者的合法权益,采取法律诉讼等有效方式,最终迫使日本三菱综合材料公司向受害劳工谢罪和支付谢罪金。

  【文化部公布首批艺术品市场案件查处结果  8家单位被罚】

  日前,文化部公布了首批艺术品市场行政处罚案件,北京海艺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连云港市伟奇诺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因违反《艺术品经营管理办法》的规定,被有关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依法查处。

  【清明节前的归来  第四批28具志愿军遗骸今日回家】

  3月22日,中韩双方在仁川国际机场举行志愿军遗骸遗物交接仪式。随后,志愿军遗骸遗物搭乘中国空军专机返回祖国。此前的2014年、2015年和2016年,韩国曾分三次归还437具、68具和36具志愿军烈士遗骸。欢迎英雄回家!

  【微新闻】

  1.李克强启程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开启2017年首访

  2.国务院:修改36部行政法规部分条款废止3部法规

  3.我国实现72小时快速查明300种突发传染病原

  4.国办明确部分省市开展合作 东北与东部,对口咋牵手?

  5.奥迪否认“官民不等价”:优惠政策并非只针对公务员

  6.西安“问题电缆”责任人下跪道歉 曾中标成都地铁项目

  7.多家航空公司因正常率不达标受到处罚

  8.中缅警方破获6名中国人在缅被害案 3名嫌犯被刑拘

  9.朴槿惠接受检方14小时问讯 再次否认全部指控

  10.特朗普签法案 欲2033年送人去火星支持深空探索(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

  明天:阴到多云,

  后天:多云到阴转阴有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8-10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14-16度,

  沿海海面: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落潮时间:05点20分,涨潮时间:11点30分;晚上落潮时间:17点2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8到1.6米,水温11.0到13.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109类别轻度污染,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轻度污染;楚门PM2.5指数94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严格遵守“九严禁”“十不准”纪律要求,确保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风清气正】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7229717。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