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323期
2017-03-23 16:05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3月23日  星期四

  【封面show】3月22日,县“好家风家训”优秀征集作品书法展在玉环书画院内开展。活动鼓励更多的家庭把优秀家训家规家风传承下来,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在玉环凝聚一个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的良好氛围。

  【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督查全县水体消劣工作】

  3月22日下午,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带领县财政、环保、住建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黄泥坎河、沙门滨港污水处理厂和滨港河,实地督查全县水体消劣推进工作。林先华强调,我们必须要有破釜沉舟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抓好各项治水措施的落实,全面推进水体消劣工作,确保9月底之前、力争6月底之前消灭劣V类水。

  【玉环县政协开展助推“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3月23日上午,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员暨深化开展助推“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动员会召开。按照省政协统一部署,县政协联动开展助推“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三查三找三督”活动,组织动员在玉省、市政协委员和全体县政协委员深入一线,为我县实现三个“百分百”目标,查问题、找短板、提建议、督落实。按照活动安排,县政协组建了7个民主监督组,从4月开始,将分赴我县11个乡镇(街道)和玉环经济开发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县委副书记阮聪颖调研干江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3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阮聪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干江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她强调,干江美丽乡村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精心策划,充分发挥自然景观、人文资源优势;要统筹工作,深化推进,结合“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我爱我家”等行动,打好组合拳;要打造精品,以点带面,把重点项目做优做精;要拓宽思路,多渠道引资,充分发挥社会资本经济优势;当地政府要夯实基础,强化保障,真正把干江建设成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美丽乡村,发展美丽经济,让政府和百姓得实惠。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载彬调研教育“千亿”工程项目】

  3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载彬带领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城关中心小学分校区工程现场和陈屿中心小学分校区工程现场,实地调研教育“千亿”工程项目。胡载彬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各相关单位要肩负起教育基建的担子,努力建成质量放心、环境舒心、群众满意的学校,为玉环教育事业实现科学、和谐、跨越发展添砖加瓦,强基固本。

  【玉环“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系列行动再出重拳】

  “停车乱、停车难”是当前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反映最为强烈的民生问题和社会问题之一,我县交警部门根据“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系列行动有关安排,于3月21日至4月10日开展第一轮第二波次整治,在全县范围内重点查处乱停车违法行为。

  【玉环一企业家荣膺“十大风云台州商人”】

  近期,台州市委宣传部和台州市发改委牵头联合开展了第三届“十大风云台州商人”和首届“十佳创新台州商人”评选活动,我县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长鸿获第三届“十大风云台州商人”。此外,浙江汇丰汽配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西杰获首届“十佳创新台州商人”提名奖。

  【图片新闻】珍惜水资源  倡导绿色发展

  3月22日是第25届“世界水日”,同时也是第30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县水利局和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里墩水库上游库区,以资料发放、展板宣传、咨询教育等方式向该片区群众开展饮用水源保护宣传活动,推进水法律法规和水情知识宣传普及,引导市民科学用水。

  【美行玉环】我县“80后”护士林丹仙这两天“火”了,因勇救心跳骤停市民后悄悄离开!“我一直在找她,找我的救命恩人,可是她当时悄然离开,什么也没留下。直到后来有一天,她再来买菜,被其他人认了出来,我才知道是眼前这个漂亮的姑娘救了我的命。”被救者丁领华说道。讲到当天毫不犹豫出手救人的事,林丹仙笑着说,只是做了一名医护人员应该做的事,纯属职业本能反应。

  【世界气象日】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又称“国际气象日”。每年的“世界气象日”都确定一个主题,要求各国成员在这一天举行庆祝活动,并广泛宣传气象工作的重要作。今年的主题为观云识天,以突出表现云在天气气候预测和水循环中的巨大作用。

  【健康生活】睡觉会打鼾的人,有时会因为一口气没接上来被憋醒。你可别小瞧这种情况,其实它是“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典型表现。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因长期缺氧带来多种疾病,如诱发高血压、心律失常、心肌梗塞、心绞痛等,甚至可能因为夜间呼吸停止时间过长而猝死。医生建议有打鼾或睡眠质量差的市民最好都到医院做一次睡眠监测,以便及早治疗,改善生活质量。

  【浙江龙泉:花田秀旗袍】

  3月22日,旗袍爱好者在浙江省龙泉市李山头村梯田花海中走秀。当日,龙泉市李山头村的梯田油菜花海中迎来了浙江温州、丽水等地的约五百名旗袍爱好者。

  【重磅!北京全面实施“医药分开”   挂号费从此成为历史!】

  从4月8号开始,所有在京公立医疗机构,将实施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这次改革最核心内容是,取消公立医院15%的药品加成,实行零差率销售;取消挂号费和诊疗费,设立医事服务费。今后,药品采购全部在政府搭建的网上药品采购平台上进行。

  【铁总回应部分高铁调价:票价有涨有降  服务只升不降】

  4月21日起,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改革完善高铁动车组旅客票价政策的通知》,我国东南沿海高铁的部分车票将调整。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回答记者时表示,此次高铁调价,执行票价是根据各车次的客流状况,呈现差异化、有涨有降,同时,铁路部门将积极完善东南沿海高铁站车服务设施,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美国威斯康星州发生连环枪击案 4人死亡】

  美国中部威斯康星州3月22日发生连环枪击案,造成包括1名警察在内的4人死亡。事件首先发生在马拉松县的一家银行,随后在当地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和一座公寓楼相继发生枪击。经过数小时对峙,傍晚时分一阵枪声过后,当局对外宣布威胁已经消除,已拘捕1名涉案嫌疑人。

  【微新闻】

  1.习近平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慰问电

  2.李克强抵达堪培拉对澳大利亚进行访问

  3.外交部“12308微信版”正式上线 公民可海外一键求助

  4.“猎狐”3年 从80多个国家和地区缉捕遣返两千余嫌犯

  5.三部委联合发声 要求落实取消二手车限制迁入政策

  6.2000亿降费“头炮”打响 下月起取消部分政府性基金

  7.痛斥高管“劝退”言论 中国经销商向奥迪发最后通牒

  8.乌克兰哈尔科夫一弹药库3月23日发生爆炸 当地居民已被疏散

  9.“911”恐袭遇难家属告沙特阿拉伯 索赔金额不明

  10.法国极右翼政党曝“排华言论”引众怒 责任人已停职(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多云到阴,明天傍晚前后转雨,

  后天早晨:雨渐止转阴到多云,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8-9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13-15度,

  沿海海面: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0点10分,落潮时间:06点20分;下午涨潮时间:12点30分,晚上落潮时间:18点3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7到1.5米,水温11.0到13.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29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40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严明纪律、严肃教育、严格监督、严厉查处、严密组织,确保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平稳、健康、有序】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7229717。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