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开展“乱张贴”专项整治行动
2017-03-24 10:37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陈友富

  为深入推进市容秩序综合治理,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连日来,玉环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城区范围内沿街乱张贴、乱涂写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清理各类喷涂、张贴的小广告,提升城市品位。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该局采取网格分片,专责到人进行地毯式排摸,加强巡查摸排,对乱张贴的,一经发现,立即清理。在清理的同时,还耐心对居民进行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和社会公德。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用直接手撕、手扣、刀片轻刮等方式进行清理各类乱张贴,有的直接贴在墙上或者柱子上特别牢固,很难清理干净,执法队员就耐心细致地一遍一遍地扣刮。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这一问题,该局一方面在日常管理中加大巡查和处罚力度,做到常抓不懈、长效管理;另一方面加强与各社区、部门的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合作机制。

  截止目前,已清除乱涂写、乱张贴70余处、500余张。

  下阶段,玉环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乱涂写、乱张贴的清理力度,加强问题高发区域、高发时段的巡查管控,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严防反弹。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