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勇夺浙江省首批“平安金鼎”
2017-03-31 11:41:08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

  3月31日,浙江颁发了首批“平安金鼎”,嘉兴、舟山和丽水3个设区市和杭州市上城区等47个县(市、区)获得了这一殊荣。

  根据规定,浙江省委、省政府每年开展平安市、县(市、区)创建命名工作,对平安市、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并授牌。对连续3年达到平安市、县(市、区)标准的授予“平安鼎”;对连续6年、9年、12年达到平安市、县(市、区)标准的,分别授予“平安铜鼎”、“平安银鼎”和“平安金鼎”。

  对获得“平安金鼎”以后连续3年、6年等达到平安市、县(市、区)标准的,分别授予星级“平安金鼎”。

  今天获得“平安金鼎”的是全省第一批连续12年达到平安建设标准的市、县(市、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吧!

  一、首批获得平安金鼎的设区市

  嘉兴市、舟山市、丽水市

  二、首批获得平安金鼎的县(市、区)

  杭州市: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滨江区、萧山区、富阳区、桐庐县、淳安县、临安市

  宁波市:海曙区、江北区、宁海县

  温州市:洞头区、平阳县

  湖州市:南浔区、德清县、安吉县

  嘉兴市: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桐乡市

  绍兴市:越城区、柯桥区、诸暨市

  金华市:婺城区、武义县、磐安县

  衢州市:衢江区、常山县、开化县

  舟山市:定海区、普陀区、嵊泗县

  台州市:临海市、玉环县、仙居县、三门县

  丽水市:龙泉市、云和县、庆元县、遂昌县、松阳县、景宁畲族自治县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