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台州市派督导组来玉督导劣V类水剿灭工作
2017-04-14 08:34:0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黄利军

  4月13日上午,台州市派督导组一行来到玉环,实地督导玉环劣V类水剿灭工作。

  玉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参加督导并汇报玉环剿劣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玉环严格按照省市剿灭劣V类水工作的总体部署,自立军令状,狠下一条心,围绕县控以上断面和小微水体剿劣、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专业化运行维护、“清三河”达标县创建“三个百分百完成”的总体目标,自加压力,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治水剿劣工作新局面。

  目前,省控长屿闸、礁头闸和市控泗头闸断面已完成剿劣任务,水质实现了大幅提升;年内仍需完成剿劣任务的4个县控以上劣V类断面中,其中2个断面指标已稳定达到剿劣要求;2个湿地被列为省重要湿地;今年全年共安排治水项目209个,年度计划投入11.2亿元;一季度已清理淤(污)泥35.7万方,完成年度计划51%。玉环被推荐为台州市一季度两个工作较好的县市区之一。

  对此,督导组表示充分肯定,对玉环剿劣治水充满信心。督导组指出,玉环在较短的时间内,面对治理任务重、数量多、压力大的情况,迅速行动,剿灭劣V类水的时间表明确,责任到位,措施有力,特别是在任务基础上,自加压力,拉高标杆,对全县的河道进行全面清理,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为玉环全面完成剿灭劣V类水的任务打下基础。

  就下阶段工作,督导组要求,各相关人员要增强意识,各司其职,尽快熟悉、了解情况,保证工作到位,切实负起责任,并加强与督导组的信息联络,相互合作,形成合力;要严守政治纪律,遵守八项规定,廉洁自律,维护自身和督导组的形象,扎实推进玉环剿灭劣V类水任务圆满完成。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