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举行“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行动能源项目专场推进会
2017-04-14 08:39: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郑钘予

  记者从4月12日下午召开的“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行动推进会能源项目专场上了解到,今年玉环重点推进的能源项目主要有8个(不包括大园头风电场和港北风电场),分别为华电玉环海上风电、大麦屿能源(LNG)中转储运、清港100MW滩涂渔光互补光伏电站、甬台温天然气长输管线玉环连接线(乐清-玉环天然气管道工程)、玉环晶能电力经济开发区120MWp农光互补地面光伏发电电站、华能屋顶光伏、华能玉环电厂集中供热、华能地面光伏。

  除晶能光伏项目外,其余的均为前期项目,集中体现的问题就是前期推进慢,落地难。

  会议上,各项目业主单位就能源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建设计划和保障措施、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单位就如何有效推进我县各大重点能源项目建设展开了讨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寿建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能源项目的落地实施,有关部门和项目业主一定要做好打硬仗、啃硬骨头的思想准备,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树立信心,强化责任,认真研究,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

  柯寿建要求,各能源企业不光要看长远、抓好项目谋划,更要抓眼前、抓好项目建设,要紧盯开工项目抓进度,紧盯核准备案项目抓开工,着眼示范项目抓争取,全力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相关部门要切实优化投资环境、搞好协调服务,引导企业承担起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各能源企业要对照向政府做出的承诺,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目标,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