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挂图作战 狠抓进度 228国道玉环段进展顺利
2017-04-17 08:41:59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董伯志

  温岭泽国至玉环大麦屿疏港公路工程(228国道玉环段)是玉环交通建设史上的首条国道,项目自去年4月开工至今已经整整一年,离3年建设工期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

  为按期完成目标任务,今年,228国道玉环段指挥部根据“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行动安排,挂图作战、狠抓进度,于近日完成了漩门湾特大桥施工钢栈桥的全线合拢。

  在温岭泽国至玉环大麦屿疏港公路工程(228国道玉环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条长长的钢栈桥平行与漩门湾特大桥右侧,紧挨着主体桥梁部分,呈半弧形环绕大半个湖面,钢栈桥上的工人们与工程车在各分段进行桩基、桥梁和桥面的建设施工。

  工程指挥部副指挥倪青法告诉记者,这条钢栈桥起于漩门湾湿地公园小青地段,沿着湿地公园塘坝布置,止于芦浦分水山。就在几天前,这座总计长度达8141米施工钢栈桥实现了全线贯通。“施工钢架桥平台的全线贯通,对228国道全线建设意义重大,它可以提高我们整个施工的效率,为下阶段漩门湾大桥主体工程全面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按照“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计划要求,228国道玉环段指挥部挂图作战,强化工程管理,加强人员配置,落实领导责任、科室责任,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今年第一季度的工程目标已按期完成,完成投资额约8500万元,累计完成路基工程31.8%、桥梁工程34.5%。累计完成投资约5.6亿元,占总投资的35%。

  为了确保工程按期顺利推进,指挥部积极与施工单位协调,按照工程建设年度目标,细化年、季、月度工作任务。同时,积极为施工单位排忧解难,强化施工保障措施。

  “我们制定了安全质量管理跟踪制度,包括对施工单位的信用评价上的约束,促使我们施工单位能够按照指挥部下达的各项计划表完成任务。同时,我们加强对施工单位的服务,在施工中遇到有干扰和影响的,指挥部及时联合乡镇包括村里面予以解决。”228国道玉环段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梁益贵说道。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在2018年年底竣工,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玉环交通网络布局,强化大麦屿港区集疏运体系,缓解玉环对外交通压力,促进玉环经济社会发展。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