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7-04-21 11:28:43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黄利军

  4月20日上午, 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带领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芦浦镇分水村和尖山村,调研指导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林先华强调,全县各乡镇街道一定要守土有责,切实负起责任,有始有终,善始善终,把村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切实地抓好,抓出成效,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平稳有序,圆满成功。

  “你们的选举日是几号?准备得怎么样了?”听到林先华的询问,尖山村的相关负责人连忙带着大家来到本村村部。村部“选举投票中心”里,领票处、写票处等都已经准备就绪,只等选举日的选举开展。严密的组织准备工作让林先华连连称赞,他嘱咐相关负责人要继续保持选举前的高压态势,合理地安排好工作时间,顺利推进村里的换届选举工作。

  调研中,林先华指出,现在是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关键时候,要踢好临门一脚,全县各乡镇街道一定要高度重视,当前要把村社区的换届选举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抓好,自始至终绷紧这根弦,把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牢牢抓在手上;要集中精力,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全员发动,打好最后一仗,务求必胜;要加强领导,最关键的就是要加强党委对换届工作的领导,自始至终体现党委的主体责任,发挥好村级党支部在村委会换届选举过程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同时要处理好加强领导和依法选举的关系,强化法制意识,依法选举;要坚持“五不能、八不宜”的标准,对说情、打招呼等非正当手段干扰选举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实现选举工作又稳又好。

  林先华要求,要注重细节,把问题考虑周到,把工作部署周密,把“一村一方案”的要求落实到实处,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信息灵;要严肃纪律,加强宣传,既要铺天盖地,家喻户晓,又要深入人心,便于接受,把换届纪律讲清楚,要求讲明白,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对拉票贿选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及时地处置,确保选举平稳有序。

  林先华强调,选举日当天,县四套班子领导、部门领导都要深入联系乡镇街道进行指导督查,帮助指导乡镇做好选举工作。各乡镇街道也要及时请示汇报在选举过程中发现、暴露出的问题;要平稳过渡,做好选举后的后续工作,对落选的村干部要体现组织的关爱,让他们高高兴兴地退下来,愉快地配合新班子开展工作,对新当选的村干部要加强培训,提高他们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新老班子的工作交接,确保圆满实现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又稳又好的目标。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