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县城管执法局:逐一核查 促“六小行业”整治效果
2017-04-27 15:09:09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陈友富

  4月26日,玉环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城区各路段,逐一检查“六小行业”整改情况,进一步对照标准,强化检查力度,着力整改,查缺补漏,确保城区“六小行业”达到标准。

  执法人员先后深入东城路、城中路和建设路等地,对道路两旁的小餐饮、小旅店、小美容美发等“六小”行业逐一进行检查,并对检查督办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间期限。

  “老板,请你将水龙头的水开一下,稍刻店内的水流入污水管道。这家餐饮业店排放的污水是过滤后排放到污水管道,经检查是合格的。”在每一家店前,执法人员都用铁棍翘起污水管窨井盖,逐一核查,这样才能真正掌握店家整改是否到位。

  前阶段,该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直接到户”的地毯调查摸底工作,对“六小行业”的数量、经营内容及性质、经营场所的属性、办证情况等进行调查摸底,登记造册,全面掌握底数和基本情况,并做好信息采录工作,共摸查“六小行业”经营户780余家。

  在整治中,对经营不规范的“六小行业”当面提出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并发放了限期整改通知。在此基础上,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检查、整治,及时发现整改问题。

  检查组在检查时发现,大部分经营户理解和配合“六小行业”整治工作,均积极整改到位,并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但仍有少数经营户未按标准整改到位,执法人员再次强调,阐述法律的严肃性,督促其限期完成整改,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