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县副县长蔡木贵开展节前旅游景点安全检查
2017-04-29 18:31:2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郑钘予

  4月28日下午,玉环县副县长蔡木贵带领安监、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大鹿岛景区干江栈台码头、干江白马岙沙滩景区、龙溪山里村开展节前安全检查,为五一小长假游客出行保驾护航。

  “五一值班表有没有排?有没有应急预案?沟通机制是否顺畅?”在干江大鹿岛景区栈台码头,蔡木贵在详细询问了小长假期间码头日均客流量、船只运营安排、运管协调模式等事项后,叮嘱道,假期期间客运部门务必做好运力全面应急预案,根据不同天气、客流量变化做出相应调整,方便旅客安全出行。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做好协调工作,提高安全运营意识,妥善安排节日管理,未雨绸缪、以防万一,做到遇到突发情况不手忙脚乱。

  在干江白马岙沙滩景区,蔡木贵实地查看了景点车辆容纳量、交通管理情况,节日期间值班情况,并详细了解该沙滩修复景观设计项目进展情况,并对景点假期交通状况做出规划安排。

  “这里是‘从无到有发生裂变’的典型!”在龙溪山里村,蔡木贵对当地景区发展作出肯定评价。他强调,要重视经营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消防设施、逃生通道等基本要素要巩固到位,确保节日期间游客安全。同时,他指出,节日期间游客日流量大,是对相关部门接待能力的考验,需妥善处理好交通压力,确保游客玩得安全、玩得舒心。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