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青春聚力“五水共治” 主题微团课上展风采
2017-05-08 08:50:41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路伟凤

  5月4日下午,一场名为“青春聚力 五水共治”的中学生微型团课比赛在城关一中拉开帷幕,来自我县各中学的18名学生齐聚决赛现场展开角逐。

  当天下午1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18名选手依次登场,用PPT等形式向观众展示自己的团课。选手中既有对当前我县在水资源利用、保护等现状的调查,也有治水工作建议,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和层面阐述对“五水共治”的理解。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玉环中学学生闫好迪夺得第一名。

  坎门中学学生潘舒琪荣获二等奖。她当天的团课题目是《青春聚力酵皂碧水》,在PPT中,她引用了大量发生在自己生活中以及学校的鲜活事例,既生动讲解了自己平时在环保方面的见闻,又向观众介绍了环保酵素、废油肥皂的制作和作用等。

  “我们学校很多同学都是县环保志愿者协会成员,而酵素和废油肥皂也是我们学校的一个特色,我们学校每月最后一个周末都会开展环保活动,今天能把我的经历讲给大家听,我觉得非常开心,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们一起参与到五水共治中来,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潘舒琪说。

  县教育局团工委书记张伟斌告诉记者,此次微型团课比赛,结合“五水共治”以及“我爱我家”,主要是为了加强对中学团员学生的宣传教育,为我县治水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我们还将结合我县‘五水共治’‘我爱我家’组织一系列的微图微语、少先队品牌工作展示等活动,将工作宣传到学生当中去。”张伟斌说。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