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叶文玲文集》首发式在楚门文玲书院隆重举行
2017-05-10 13:05:2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董伯志

  5月9日下午,玉环迎来了一场文坛盛事,《叶文玲文集》首发式在楚门文玲书院隆重举行。

  首发式现场,一派喜庆,祝福声声!原中国作协书记、副主席金炳华,省作协书记、副主席臧军,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原浙江作家协会主席程蔚东等众多文坛嘉宾以及玉环县领导林先华、杨良强、王超等到场祝贺!

  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致辞。他说,《叶文玲文集》首发式,是玉环文化界的一件盛事,也是叶文玲先生给玉环撤县设市带来的一份厚礼!千百年来,海洋文化、农耕文化和移民文化,在玉环这片大地上相互交融,既铸就了玉环独具特色的人文气息,也孕育了像叶文玲先生这样的文学巨匠。文玲先生耕耘文坛五十余载,佳作不断,硕果累累。沉甸甸的文集里,凝聚着文玲先生的心血和付出,涓涓文字里,流露着文玲先生对生活的真挚感情,和对故乡的拳拳之心。可以说,文玲先生不仅是文化界的骄傲,更是玉环人民的骄傲。

  林先华表示,当前,玉环正处于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的关键时期,我们将以撤县设市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大对文化事业的支持力度,努力让多姿多彩的文化之花,在玉环大地尽情绽放。

  叶文玲从写作开始,她的作品就离不开故乡,她创作了很多关于玉环的作品,每个文字,每句话都是从她心底流露出来的真挚感情。“故乡永远是我忘不了的,这次故乡玉环撤县设市,我为故乡感到非常骄傲!”

  到今年年底,叶文玲就75周岁了。她说,人总是要老的,但心永远不老,对故乡的爱,永远不老。“我是故乡人一直厚爱的女儿,能够成为玉环的女儿,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故乡的发展,故乡的荣耀,也是让每个玉环人都为之自豪的事!”。

 

 臧军、叶文玲、林先华共同为《叶文玲文集》首发揭幕

  现场诵读叶文玲先生的散文

  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文玲书院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