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超700亿!玉环市36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2017-05-14 11:43: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董伯志

  5月13日下午,2017·玉环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36个签约项目,总投资超700亿元,为玉环撤县设市献上了一份厚礼。

  林先华、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柯寿建、陈方岳、孙群、王超、李丹佳、蔡木贵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阮聪颖主持签约仪式。

  改革开放以来,玉环人民敢闯敢冒,敢冲敢拼,谱写了一幕幕“无中生有”的发展篇章,创造了一个个“无米成炊”的发展奇迹。尤其是进入“十三五”,玉环始终坚持交通先行,大力实施交通投资倍增计划,谋划投资300亿元,建设高速、国道、铁路、港口全方位立体式交通网,即将成为兼具温台之利的枢纽之城。玉环始终坚持工业强市,把工业当做玉环的家底、玉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倾力扶工助企,倾情服务企业发展壮大,成为引领玉环新一轮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的蓬勃活力,满满正能量;始终致力拓展发展空间,环漩门湾新城入选浙江最具发展潜力十大新城,近期全市累计可利用的工业用地超过3万亩,今后5年将保持工业用地供地年均1200亩以上;始终致力提升城乡环境,围绕精品美丽、精致大气的城市目标追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爱我家”环境综合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环境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去年,玉环空气优良率高达95%,大气PM2.5年均浓度仅29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居浙江省第8位。

  与此同时,近年来,玉环始终坚持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不动摇,依托生态优良、资源丰富等独特优势,先后引进一批项目落户玉环,如中航工业、汇丰汽配、晶科光伏产业园等,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晶科光伏产业园更是实现了从挂牌到投产只用了6个月时间的“晶科速度”“玉环速度”。今年以来,借着撤县设市这股东风,玉环吸引了众多客商纷至沓来,特别是当天下午签约的36个项目,涉及新能源、旅游、机电、制造加工等产业领域,发展前景广阔,令人期待,投资主体也都是省内外知名企业,很多是业内领军企业,实力雄厚、理念超前。其中,工业项目几乎占半壁江山,14个签约项目投资额达314.9亿元;旅游项目方兴未艾,6个签约项目投资额达210.6亿元。

  “这些项目的引进将对玉环融合发展、赶超发展、裂变发展、跨越发展起到极大地助推作用!”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在签约仪式上说,站在撤县设市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上,随着交通短板的进一步补齐、工业家底的进一步夯实、发展空间的进一步拓展、城乡环境的进一步提升,玉环正进入裂变发展的黄金期,一座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正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新生的玉环市,发展前景十分美好,美好蓝图令人期待。

  林先华指出,梦想已经照进现实,但要将美好愿景变为现实,归根到底要靠项目支撑,重中之重要靠招商突破。他强调,玉环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坚持“亲商、重商、爱商、优商”的理念,想客商之所想,急客商之所急,办客商之所需,对所有签约项目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继续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平台、最优质的服务,竭诚为客商提供最佳投资环境。各乡镇(街道)、部门都要强化服务意识,以“店小二”的效率、“店小二”的热情、“店小二”的服务,帮助解决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落地、企业顺利落户,真正让“最多跑一次”在玉环蔚然成风、成为常态。各异地商会要当好桥梁和纽带,在引导玉商回归的同时积极穿针引线、铺路搭桥,推动更多客商来玉环投资兴业,进一步扩大玉环的“朋友圈”。

  “相信通过大家的携手努力,玉环这片投资沃土将开出更多的合作发展之花,结出更丰硕的互利共赢之果。”林先华希望,各项目投资方能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履行合同规定,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投用;希望与会的各位嘉宾能多来玉环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与我们一道共享发展新机遇,共攀发展新高峰,共创发展新辉煌!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创造最好条件,为企业搭建快速健康成长的平台,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说,今日之玉环,得天时、居地利、享人和,是名副其实的投资高地、创业福地、成本洼地。希望在座的各位嘉宾能够多到玉环走一走、看一看,投资办厂、经商置业,与我们共享机遇,共同发展,共促双赢。玉环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宽松的环境、更加丰厚的回报,期待着和各位嘉宾进行更广泛、更深入、更持久的合作。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