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见证历史时刻 畅想美好未来
玉环撤县设市大会侧记
2017-05-15 10:35:14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王敬 路伟凤

  迎着和煦的阳光,5月13日,玉环撤县设市大会隆重召开,我市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畅想美好未来。

  上午7时许,在大会召开地点——玉环大剧院,参会人员身着正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在大厅依次签到后,随即进入会场对号入座;走进会场,现场虽然没有花团锦簇、彩旗飘扬,只是鲜红的横幅高高悬挂,但却不失庄严的大会氛围。

  “终于等到这一天,真是太荣幸了。”“以后我们就都是名副其实的‘市’民了。”大会开始之前,参会人员其乐融融地聊着天,脸上挂满喜悦的笑容,大家难掩激动心情,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9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授牌仪式中,参会人员看到一块块印有“玉环市”字样的牌匾被送到相关市领导的手中,激动地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参加完大会,大家仍感意犹未尽,一边退场一边热议撤县设市给玉环带来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并为玉环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能够作为历史的见证者来参加撤县设市大会,见证玉环从县变成市的时刻,我感觉很激动。”团县委书记龚觅说道,她希望今后玉环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能日新月异,蒸蒸日上。趁此机遇,吸引更多的青年人来到玉环,留在玉环,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

  身为玉环的老干部,郭口顺也参加了当天的大会,他说,撤县设市是玉环人民多年来的梦想,如今实现了,这是一件大喜事。接下来,市委、市政府应带领玉环人民把玉环建设地更好,各项事业再上一层楼。

  当天,还有不少在外玉环人参会。来自玉环北京商会的谢仁德是海山人,在京创业30多年了,如今他带着自己的投资项目回到玉环,对于当天能受邀参加撤县设市大会,他心情十分激动,“近些年,家乡的发展我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玉环人民终于盼来了撤县设市,也盼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会。我们在京玉商也希望能借此契机回家乡投资兴业,助力家乡的发展。”

  和谢仁德有着一样想法的还有来自玉环上海商会的郑增定,老家干江的他打心眼里为家乡感到开心,“以前的玉环发展受制于交通,如今交通迎来大发展,上海到玉环5个小时就够了,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回玉环参与家乡的大发展,负起建设家乡的责任,为玉环建设添砖加瓦。”

  当天受邀的还有来自省文联音乐家协会的副秘书长黄于群,来自坎门的他目前在杭州发展,这次借着参加撤县设市大会的机会,他回到家乡,在家乡转了一圈后,他由衷感到玉环的变化太大了。“能来参加撤县设市大会我感到无上光荣,这一刻玉环已经期待了太久,作为玉环人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我相信玉环人民在市领导的带领下肯定会走向更美好的生活。”对于玉环今后的发展,黄于群也有着自己的期待,“我们在外的玉环人最关注的就是交通,听说高铁项目马上就要上马了,我感到很开心,也建议在发展中树立大玉环的观念,回杭州后,我们也会把玉环介绍给外地的朋友,让他们感受我家乡的发展。”

  作为玉环籍在外艺术家的代表,玉环籍著名书法篆刻家车帝麟也参加了大会。他告诉记者,自己离开家乡20多年了,能见证玉环县变成玉环市,心情很激动。“昨晚我一下飞机就直奔县政府门口拍照留念,今天亲自见证这个历史时刻,感到非常骄傲。”车帝麟说,期望家乡经济文化齐头并进,力争上游。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