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调研坎门街道工作
强调,思想大解放,推动大发展
2017-05-17 08:39:05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黄利军

  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5月16日上午在调研坎门街道工作时强调,坎门街道在全市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坎门街道一定要集中精力发展工业经济,大力抓发展、抓项目、抓经济、抓工业、抓平安,以撤县设市为新的起点,开启坎门发展新的征程。

  林先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城坎河景观绿化工程和台州易宏实业有限公司,并详细听取了街道今年的工作汇报。

  据悉,2017年以来,坎门街道上下牢固树立“聚精会神抓经济,重中之重抓工业”的意识,经济总体平稳向好发展。1-4月,实现工业总产值71.97亿元、同比增长6.7%,其中规上企业总产值30.18亿,同比增长19.06%。一季度出口创汇8.23亿元,同比增长31.43%,增长率位列全市各乡镇(街道)第一。

  同时,坎门街道以“我爱我家”专项行动为主抓手,深化河长制、路长制,全面整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治危拆违”“出租房旅馆式管理”等重点工作,完善基础建设,注重建管结合,加快推进坎门城市化进程,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林先华指出,坎门靠工业起家,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工业发展条件和一支非常优秀的企业家队伍。对坎门来说,过去的发展靠工业,现在的发展靠工业,今后的发展还是离不开工业。因此,坎门一定要集中精力抓好工业经济的发展,把工业经济牢牢抓在手上,要抓住撤县设市的契机,做好培大育强和玉商回归这两篇文章,趁热打铁,乘势而上,充分调动企业家的积极性,积极鼓励企业上市。同时,要做好扶工助企工作,一定要把扶工助企活动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做下去,以扶工助企为切入点,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林先华要求,要积极谋划重点项目建设,利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年的契机,牵住工作的“牛鼻子”,把项目的谋划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上来;要抓好招商引资,尤其要重视民间资本的投资,积极主动地为企业家牵线搭桥;要推动项目落地,尤其是现有的项目,一定要加快前期工作,争分夺秒,强化时间效益,尽快地创造开工的各方面条件,加快项目的实施;要优化发展环境,净化社会风气,通过良好的党风政风促民风,对干扰重点项目的一定要坚决打击,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要切实守牢平安底线,绷紧安全这根弦,重视信访问题,态度坚决,措施有力,监管到位,把稳控做到家,确保社会稳定。

  林先华强调,坎门街道党工委要认真组织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按照市里的要求,结合坎门的实际,认真组织好大讨论活动,做到虚实结合、以虚促实,通过思想的交流,问题的查找,来准确找到制约坎门发展的短板,并采取有力的措施在思想作风上、发展上解决问题,让坎门的发展步伐迈得更大,发展效果更好。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