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以思想大解放 推动玉环大发展
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暨“新玉环·新征程·新跨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召开
2017-05-19 08:51: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黄利军

  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在5月18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暨“新玉环·新征程·新跨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撤县设市新的契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全力推动玉环实现融合发展、赶超发展、裂变发展、跨越发展。

  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大会。

  5月13日上午,玉环撤县设市大会隆重举行,正式宣告玉环从此开始有了一张全新的身份证——玉环市。为抓住撤县设市这一历史机遇,以全新视野、更高标准定位发展目标,形成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全方位推动玉环跨越发展,玉环市委决定,利用2个月时间,在全市开展“新玉环·新征程·新跨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部署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部署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关工作。

  “撤县设市是玉环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将为玉环今后发展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标志着玉环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林先华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既是党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家一定要深化认识,全面动员,深化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性的认识,做到继续学,经常学,深入学,细致学,既要巩固成果,又要形成长效机制,把“两学一做”牢牢抓在手上,继续加以推进,并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让每个党员进一步严守政治规矩,遵守八项规定,牢牢绷紧这根弦;要充分认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抓住撤县设市的机遇,珍惜机遇,把握机遇,用好机遇,通过思想大解放,推动玉环大发展。

  林先华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既要重视学,也要重视做,要虚实结合,知行合一,在学的问题上,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自选动作要创特色,关键是要虚实结合,以虚促实,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工作和事业发展;要向卓玉宝学习,做卓玉宝式好党员、好干部,培养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心系群众的工作作风;要结合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通过“两学一做”的深化,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解决思想上的问题,让大家“坐不住”;解决作风上的问题,让大家“等不起”;解决发展上的问题,让大家“慢不得”。

  林先华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引导,务求实效,必须高度重视,按照市里的方案抓紧制定方案,利用周一党员主题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十问,谈认识,谈思路;必须精心组织,要认真到位,问题讲清,措施找准,取得成效,做到真刀真枪,不放空炮;必须全面发动,切实提高市民素质;必须抓出成效,解放思想,争先进位,努力做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两不误,不断取得新成果,实现玉环裂变发展、跨越发展。

  林先华还寄语村(社区)两委干部,要在乡镇党委的领导下,讲政治,干实事,有担当,重公道,守底线,珍惜岗位,珍惜机遇,多干实事,带领一方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在会上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到解放思想是凝聚发展合力的根本途径,是实现跨越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扫除发展障碍的有力武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以思想大解放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的目标上来。

  要吃透精神抓落实,做到思想上重视、态度上坚决、行动上自觉,精心组织、扎实推动本地本部门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对标看齐抓落实,通过对标,学习先进地区开放的发展理念、创新的发展举措、优质的发展环境,打开思路、拓展视野、明确方向、增强动力,从落后的思维定式和思想观念中解放出来,以思想的争先促进工作的争先、发展的领先,努力打造现代宜居标杆市、构筑高端产业集聚地、谱写民生幸福新篇章。要虚功实做抓落实,聚焦工业经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切实增强争的意识、抢的冲劲、拼的决心、搏的气魄,在干中抓机遇、在干中谋优势、在干中求发展,以改革的成绩、开放的业绩、发展的实绩,作为衡量和评判这次大讨论活动成效的最终标准。

  会上,市发改局、市住建规划局、玉城街道、楚门镇、玉环经济开发区、芦浦镇漩门村作了表态发言。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