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芦浦:有序推进S226漩门段沿路房屋立面改造
提升道路“颜值” 改善居住环境
2017-05-19 09:19:28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余芸

  笔者近日在226省道芦浦漩门段看到,工人们正进行施工搭架,沿路房屋立面改造有序推进。这既提升“颜值”又惠民的举措,将使芦浦镇容镇貌大为改观,给过往群众带来视觉上的惊喜。

  此次房屋立面改造涉及20多幢建筑,将根据建筑物的类型进行整洁、整治、整容。改造后的房屋将呈现立面风格协调统一、店招牌统一更换,空调外机、遮阳蓬等也将按设计规范改造,还将增加花箱种植观赏竹,实现道路两侧美化绿化。

  据了解,以前,226省道芦浦漩门段道路两侧随处可见私搭乱建现象。为响应全市226省道沿线大整治行动,芦浦镇已对这片违法占地10余年、建筑面积约2万余平方米的违法建设“开炮”。

  芦浦镇副镇长吴巍峰说:“这一片区的拆违分两期,一期11400平方米的违建已拆除,二期12000平方米的违建将于6月份等漩门菜场搬迁后再拆。”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