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干江:召开党的建设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17-05-19 14:53: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陈嗣国

  5月19日上午,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暨“新玉环·新征程·新跨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的第二天,干江镇迅速行动,召开了干江镇党的建设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方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载彬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5月17日“榴岛聚焦”曝光干江镇麦莎大道存在较多违章建筑的视频;炮台村、盐盘村、老傲前村、干江村等四个村的负责人分别就基层党建、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中心工作表态。会议还部署了下阶段干江镇的“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干江镇党委书记陈君钦就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夯实基础。要求新一届村干部要团结一致,形成合力;要理清思路,明确措施;要干好事业,促进发展。二是要认真组织,全面发动。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干江实际,细化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对象,明确活动任务,明确活动时间,明确学习形式,围绕“新玉环、新征程、新跨越”主题的“十问”,扎实开展讨论,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转变作风,务求实效。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使干部中不符合、不适合、不利于干江经济发展的思想得到解放、转变和提高。要求广大党员要对标看齐当先锋,解决党员党性作风问题;广大干部要勇担重任作表率,解决干部作风问题;通过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建设“美丽村部”、强化两新组织“两个覆盖”等方法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的短板。同时,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落实党支部书记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方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旨在为干江今后的发展提供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办法、新的措施,干江镇各级党组织要紧抓玉环撤县设市这一重大机遇,精心组织、积极探索,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开展大讨论,洗礼思想,转变观念,实现干江的赶超发展、裂变发展,为建设环漩门湾现代海滨城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就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确保取得实效,陈方岳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抓玉环撤县设市这一历史机遇,形成新的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充分认识“大讨论”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大讨论”活动要求和任务安排,以实际行动参与其中,确保干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要统筹安排,扎实推进,要结合干江实际制定细化方案,以大讨论集思广益,解决干江存在的实际难题;要积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将大讨论活动延伸到镇机关干部、村干部、商会、市民群众等层面中,以大讨论推进工作落实;要通过大讨论解放思想观念,促进解决经济发展、作风建设、工作中重点难点等问题。要加强领导,注重实效,以大讨论推进“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征求意见建议,带头抓整改落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强化督查整改,镇里要成立专门的督察小组,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定期不定期检查,督查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按照边查边改、立说立行、马上就改的要求,梳理各项整改措施;要形成长效机制,总结提炼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吸收好的意见、建议,将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干江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市两代表一委员共300多人参加会议。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