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海山:“乡村大擂台”创先争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7-05-24 09:46:56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蔡莹莹

  “大家好!刚才听了几位兄弟村同仁的精彩发言,我觉得很多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在会后私下再向他们取经。下面,我把2017年度的重点工作……”正在台上作项目汇报的是玉环海山乡茅坦村党支部书记余光安,他作为新当选的村主职干部,正代表所在村参加由该乡举办的“乡村大擂台”创先争优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培养争先进位意识,增强村级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5月23日,海山乡通过“乡村大擂台”创先争优活动形式,助力村级重点项目顺利落地。

  会上,各村根据上级布置的重点工作及本村年内需完成的重点工作,以PPT形式进行公开承诺。通过开展“比谋划、晒前期,比开工、晒进度,比服务、晒质量”的“三比三晒”项目竞赛活动,全面营造“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

  据了解,“乡村大擂台”创先争优活动既是该乡今年党建的特色项目,也是全体村班子成员“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发展”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该活动的正式启动,标志着该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已全面启动。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