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对重点菜市场和海鲜排档展开突击清查
2017-05-25 15:42: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建军

  5月24日下午,玉环市海洋与渔业部门联合市场监管等力量,重点检查当地菜市场、海鲜排档有无非法售卖违禁渔获物。

  当天下午,在玉城街道几家餐饮企业,执法人员查获部分活体章鱼、梭子蟹以及冰鲜的墨鱼、带鱼、鳓鱼,之后在大麦屿街道一家菜市场查获部分冰鲜的墨鱼、鲳鱼以及马面鲀幼鱼等违禁渔获物,执法人员当场坚决予以没收,同时向业主耐心宣传东海禁渔期相关政策。随后,执法人员驱车来到大麦屿港浮码头,将没收的活体违禁渔获物放生到大海里,并将其他没收的违禁渔获物送至当地公益敬老院,并请敬老院的负责人开具收条存档。

  当天的行动共出动20余人,清查菜市场1家,海鲜排档18家,没收违禁渔获物63公斤,在全市范围成功营造东海禁渔期休渔的良好氛围。

  此次突击清查旨在强化“三战”陆上管控,突出常态管理和突击清查相结合,始终营造持续高压管控的氛围,确保“不失控、不反弹”。

  下阶段,当地海洋与渔业部门将加强海面以及各个港岙口的巡查,并协同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开展菜市场、超市、餐饮企业的检查,努力保护东海渔业资源。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