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鸡山:严查!让“绝户网”彻底“绝户”
2017-05-27 15:43:53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占瑞军

  5月25日,在玉环鸡山岛沿岸海滩区域,工作人员分组集中清除非法捕捞地笼网、串网,并统一装运以待集中销毁。

  在近期巡查中发现,仍有部分群众重新购置网具进行违法作业。为此,连日来,鸡山乡组织人员进行集中清理,遏制违法捕捞行为的回潮。

  “这些都是禁用渔具,清理上岸后我们将集中销毁。”现场指挥清网的鸡山乡副乡长周伟刚介绍:“今天是我们组织的第三次大规模清网行动,对全岛海岸沿线进行巡查整治,确保全乡实现禁用网具陆上、船上、海上‘三不见’”。

  今年5月以来,鸡山乡全乡联动,对禁用渔具开展全方位、立体式打控,仅25日当天就清理地笼网13顶,渔民主动上交7顶。

  “禁用渔具整治绝不是一阵风,下一步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周伟刚表示,鸡山乡专职设立两名陆上护渔巡查员,对全岛海滩沿线开展一日两报制度。同时,结合现有海滩保洁长效机制,落实“滩长制”,加强渔业资源保护宣传,严厉打击违法捕捞行为。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