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决战五月 清港污水管网工程扫尾忙
2017-05-31 11:43: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王萍晓

  5月26日,盐业农村生活污水2号、5号提升井已沉降到位,可浇筑顶面;上凡终端污水处理设备安装中,3号提升井完成底部浇筑;凡海村2号终端池污水处理设备安装中,3号提升井底部已浇筑……

  据了解,清港镇26个村的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工程,在加班加点全力冲刺下,截止目前,已经基本完工。

  另一边,清港建城区污水管网工程也进入扫尾阶段,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95%,涉及清港村、双郏塘村、烧瓦村、袁家村等10个村,投资3000余万元。

  同时,清港镇排污口消号工程全面推进。日前,笔者在清港村广场看到,几名工人正在忙着进行提升井建设。据了解,清港村生活污水已经接入主管网,但是由于该段污水管比雨污合流管高,雨污合流管的污水接入不到主管网。该提升井主要作用就是将雨污合流管截流后提升到建城区污水主管网。截流分污入网,是清港镇推进排污口消号工程的重要手段。目前,清港镇333个雨污口,已经完成整治211个。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