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浓浓关爱情 市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7-06-01 15:25:29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童心灿烂,笑语盈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林先华、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市各地,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6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林先华先后来到龙溪镇中心小学、龙溪镇中心幼儿园和玉环机关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学校师生,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小朋友和广大教师表达节日的良好祝福。

  在龙溪镇中心小学,学生们正在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外课程,在一间间教室里,学生们正在学舞蹈、拉二胡、做陶艺……玩得不亦乐乎。林先华亲切地走到学生中间,为学生们创作的艺术作品频频点赞。当得知龙溪镇中心小学历年来的教学水平正在稳步提升时,林先华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他希望校领导班子能够以身作则,提高全校教师的综合素质水平,让学校的教学质量再上台阶。

  “现在学校办学过程中有遇到困难吗?”在龙溪中心幼儿园和玉环机关幼儿园,林先华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教学室、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勉励学校在原有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做好“小班化”教育,重视素质化教育,让小朋友们可以快乐地学习、生活。

  慰问中,林先华表示,玉环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的培养需要教育,当前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教育,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玉环教育工作的发展情况,优化学校师资力量,完善校园设施建设,全面提升玉环的教育水平。

  5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先后来到陈屿普青幼儿园、陈屿普青小学、城北学校,亲切看望慰问学校师生,向全市小朋友和广大教师表达节日的良好祝福。

  为了迎接“六一”的到来,陈屿普青幼儿园和陈屿普青小学正在举行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唱歌跳舞,展现各自的文艺才能,整个校园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吴才平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希望校方要继续抓好校园建设和素质教育,培养有竞争力的、身心健康的好孩子。

  在城北学校,吴才平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新校园,详细询问校方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学校在拥有良好教学硬件设施后,要乘势而上,全面提升整体办学水平,成为我市具有特色的学校。(董伯志)

  5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大麦屿街道的部分学校,向小朋友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领导杨良强、张海舟参加慰问。

  “你家是哪里的?学习好不好?今天,这些叔叔伯伯们来看看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陈屿新民小学,施红兵与学校的孩子们亲切交谈,并向学校负责人详细询问办学情况。得知学校有5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读时,施红兵叮嘱教职人员要用爱来倾注、关心孩子的教育,培养茁壮成长的少年儿童。施红兵还为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玉环的建设出一份力。

  在大麦屿公立幼儿园,得知学校正在筹建多功能教室时,施红兵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叮嘱相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帮助学校妥善解决筹资难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环境,努力再上新台阶。(蒋友峥 苏委婉)

  5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陈正方,市政协副主席陈明迪一行来到坎门街道双龙小学、渝汇蓝湾幼儿园看望慰问小朋友们,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向辛勤教学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

  在双龙小学,林成辉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教育教学情况的介绍。当了解到学校的学生都是外来民工子弟时,林成辉说,学校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标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给外来民工子弟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渝汇蓝湾幼儿园,林成辉一行一边参观校园,一边询问幼儿园的办园情况,并饶有兴致地与幼儿园小朋友亲切交谈。

  5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副市长杜年胜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合垟小学、沙鳝小学、城关镇中心幼儿园,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并送上节日的慰问。

  “你们都是哪里人?几岁了?”在合垟小学,阮聪颖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在得知学校大多都是民工子弟孩子后,她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怀揣梦想,将来为玉环的建设和发展出一份力。

  “你多大了?读几年级?”在沙鳝小学,阮聪颖一行还为4名四川、湖北、江西籍品学兼优的学生送上慰问金,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叮嘱要好好学习。

  坐落在玉城街道永乐巷的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已有三十年历史,园区内已布置了五彩斑斓的节日装饰。展板上,贴满了孩子们用稚嫩双手描绘的五彩画卷。阮聪颖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日常管理等情况,并叮嘱教师们要多费心,让孩子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郑钘予)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