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异地交通违法 都可以在玉环处理了
2017-06-06 08:58:21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何伟峰

  为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实现让群众“少跑一次路、最多跑一次、尽量不跑路”的工作目标,经过前期的调试和试运行,即日起,浙J号牌车辆在全国非现场交通违法将全面实现“一窗式”处理,只要是在台州市登记的机动车,并且当事人无异议的,在全国范围内民航、高速、火车站等地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都可以在玉环交警大队违法处理中心及5个辖区交警中队违法处理窗口接受处理。

  驾驶员们注意了,“一窗式”处理的违法行为为非现场违法,即被监控拍摄的违法行为。交警现场查处的违法行为需到查处地接受处理。违法行为当事人对监控记录的违法行为有异议,仍需到交通违法发生地接受处理。

  目前,窗口仅限处理悬挂浙J号牌的机动车交通违法,外地号牌交通违法仍需到违法发生地或号牌核发地接受处理。当监控记录违法行为中,无法确认其驾驶人的,根据有关规定要对机动车所有人或管理人予以处罚的,仍由违法行为发生地的交警部门办理。

  值得注意的是,对超速50%以上的中型及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以外的机动车,监控记录违法行为且符合以下两种情形的,作出不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处罚决定的,仍需要到行为发生地的交警部门办理。即在高速公路和限速100公里/小时以上(含)的城市快速路上行驶速度超过160公里/小时(含);在高速公路道路上超速50%以上或在非高速公路道路上速度值超过100公里/小时(含)的。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