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606期
2017-06-06 15:58:2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6月6日 星期二

  【封面show】“火山茶杯”第四届旅游摄影大赛日前颁奖,第五届旅游摄影大赛也正式启动。

  【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6月5日,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解放思想大讨论进展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等。林先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落脚点放到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上,围绕“十问”,结合各自实际,有针对性地解决思想观念方面存在的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推进中心工作落实、重点项目落地,以实打实地工作成效来检验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效。

  【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会见全国著名作家来玉采风团】

  6月4日—7日,玉环籍女作家苏沧桑、著名散文家彭城等一行人来玉环开展采风创作活动。6月5日,市委书记林先华会见了参加此次采风活动的6位作家,并与他们座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参加座谈。采风期间,作家团将前往大鹿岛、大麦屿港、坎门东沙渔村、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楚门文玲书院等地,饱览玉环的山海风光,体会玉环的风土人情,用文字记录玉环发展的美好前景。

  【市领导开展2017年全市高考考前巡查】

  6月5日,玉环市领导胡载彬、王超、吴玲芝带领公安、交警、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楚门中学、玉环中学以及玉城中学考点,开展2017年全市高考考前巡查,详细了解高考期间的学校周边环境,对存在的影响当场予以落实解决,并要求各学校做好备考工作,为学生取得高考佳绩创造良好条件。

  【小成本的大用处!玉环开的这堂课成了“网红”】

  6月5日晚,玉环市“手机党课”又一次上线!这堂课,由玉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春法担任讲师,为市民进行《我们的节气·芒种》的宣讲!与以往的语音宣讲不同的是,这一次的“手机党课”首次采用了视频直播的方式。1个多小时的“面对面”交流,这堂党课收货了1.27万的点击,也收获了无数学员的点赞。“手机党课”是玉环市在“互联网+”潮流下宣讲的成功转型,走出了一条线上线下开课堂、微言微语讲党课的新模式。

  【法院铁拳出击惩“老赖” 代表委员亲身体验】

  日前,玉环法院开展集中大执行,出动干警45名,警车9辆,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赴玉城、干江等处,开展腾房、查封等执行活动。当天共腾空房屋1处,查封房产5处,查封设备3台,执毕1案。

  【图片新闻】楚门:党员冒雨治水剿劣 争当“治水先锋”

  6月5日是六月份的第一个党员活动日,当天,楚门镇机关及山北、塘垟、吴家、筠岭等村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我爱我家·先锋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冒雨开展清理卫生死角、打捞河道垃圾及浮萍等活动,争当治水护水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交通出行】即日起,浙J号牌车辆在全国非现场交通违法将全面实现“一窗式”处理,只要是在台州市登记的机动车,并且当事人无异议的,在全国范围内民航、高速、火车站等地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都可以在玉环交警大队违法处理中心及5个辖区交警中队违法处理窗口接受处理。

  【关注高考】明天就要高考了:考前一晚失眠不要紧,大脑在兴奋状态中不影响智力发挥;如遇堵车不要急,出示准考证求助民警;准考证丢失立即向老师讲明情况,先考一科后补办;时间来不及,先检查是否已涂了答题卡。有备无患,从容应战!

  【健康生活】今天是全国爱眼日,这几条一定记住:用手揉眼睛或引起发炎;大多眼药水含防腐剂,不要长期频繁使用。可以怎么做?医生建议:最好用不含防腐剂的滴眼液;适当停止近距离用眼;到室外远眺;冷敷。

  【埃菲尔铁塔为伦敦恐袭案遇难者熄灯】

  6月5日,在法国首都巴黎,埃菲尔铁塔关闭景观灯以纪念伦敦恐袭事件遇难者。

  【黄牛曝网红店“套路”深:喜茶、鲍师傅开业找“托儿”假排队】

  插队、倒买倒卖、减量加价……记者暗访:一位上海的“牛头”称,“鲍师傅聘请不同团队充场人员假排队至少一个月,人员中有学生、白领、中年人……一般假排队10天,人气就会被带动起来。”对此,喜茶和鲍师傅都矢口否认。

  【多地发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你的工资能涨多少?】

  今年已有山东、山西、内蒙古等地发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山西的基准线、上线均比去年有所上调,而山东、内蒙古多为持平或下调。山东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调指导线,说明工资涨幅较以往有所减少。

  【澳大利亚墨尔本昨晚发生劫持事件 警方认定为恐怖袭击】

  6月5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一酒店式公寓发生人质劫持,袭击者杀死一名工作人员,劫持一名女性人质,致电媒体声称是为了“伊斯兰国”和“基地组织”。与警方对射中袭击者被击毙。警方称袭击者为索马里移民,已确定此次事件是恐怖袭击。

  【微新闻】

  1.2017年“全球航天探索大会”在北京开幕 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

  2.政府支付入预算等措施保回报 PPP多领域稳步推进

  3.中宣部等三部门: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征兵宣传

  4.我国首架“山鹰”外贸教练机总装下线

  5.电力反垄断第一案浮出水面 山西发电企业几乎全部卷入

  6.辉山乳业24亿现金疑“失踪” 资产半年缩水近80亿

  7.起底辣条产业:问题辣条豫湘最多 利润空间超50%

  8.外媒:毛里求斯与卡塔尔断交 断交国家增至8个

  9.美国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阮大为辞职,或因不满特朗普退出《巴黎协定》

  10.北约2009年来首次东扩 黑山成第29个成员国(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阴有时有小雨,

  明天:阴转多云,

  后天:多云,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0-22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8-30度,

  沿海海面:西到西南风,明天东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1点30分,落潮时间:07点30分;下午涨潮时间:13点50分,晚上落潮时间:20点1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7到1.3米,水温23.0到25.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30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49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担当有为再出发,全力实现新跨越】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