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607期
2017-06-07 16:18:4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6月7日 星期三

  【封面show】6月4日—7日,六位全国著名作家在玉环采风。他们先后考察了玉环大鹿岛、东沙渔村、大麦屿港、湿地公园、文玲书院等地,饱览玉环的山海风光,体味玉环的风土人情,用心感受玉环发展的神奇,将用笔墨把玉环的魅力介绍给全国人民!

  【市领导开展下访活动 听诉排忧解难释惑】

  信访是群众反映合理诉求的正规渠道,重视信访工作,在依法依规前提下积极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也是党委政府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题中应有之义。6月6日,林先华、吴才平、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市各地,下访接待群众,依法依规、讲情讲理,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做好答疑解惑工作,尽最大努力让来访群众满意而归。

  【玉环1791名学子今日参加高考】

  6月7日、8日,玉环1791名学子怀揣梦想与渴望,踏入高考考场,参加浙江省新高考后的首次语数高考和第二次外语高考。和往年高考一样,考生们首先在今天上午迎战语文高考。 2017浙江新高考作文题是:有位作家说,人生要看三本大书,一本是“有字的书”,一本是“无字的书”,一本是“心灵的书”,对此你有什么思考?

  【玉环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

  6月6日,玉环市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成立,拥有会员52名。联谊会上,台州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友根为玉环市社联会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授牌。玉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方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云岳,市政协副主席陈茂荣等为市社联会社会服务团队授旗。

  【各地各部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继续】

  连日来,我市各地继续开展“新玉环·新征程·新跨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十问”,结合自身中心工作,查摆问题,广泛征求党群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为玉环裂变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让后排村“逆袭”变前排 玉环六旬老书记再出山】

  日前,清港镇的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61岁的黄克明被后排村村民再次请“出山”。新班子组建后,迅速完成新老班子交接工作,连续三天召开班子会议,商讨村庄规划和落实“挂牌选贤”实事项目,环湖路建设、村级河道驳坎及小微水体整治等多项重点项目有序推进。黄克明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年,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村集体经济更快发展,让村民享受到更多的福利。

  【“添翼计划”项目再行动 为患病和残疾儿童插上“隐形的翅膀”】

  今年5月,“添翼计划”项目再出征,20名贫困家庭患病和残疾儿童成为第二批受益者。去年,我市民政部门开展“添翼计划”,为贫困家庭的患病和残疾儿童免费提供3个月以上的康复训练,提高儿童生活自理能力和生活能力。

  【图片新闻】玉环建成首个人口健康园打造计生宣传新平台

  最近,玉环市民又多了个锻炼休闲的好去处,那就是人口健康园。人口健康园坐落于坎门街道渝汇蓝湾国际公园内,是我市首个集人口文化和健康教育为一体的大型宣教广场。

  【活动通知】由玉环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大美玉环-魅力非遗”非遗主题摄影大赛作品展将于6月8日上午9时正式在玉环市文化馆展览厅开展。本次展览共计作品58件,内容多样,形式丰富。展览持续至6月18日,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赏。

  【警方提醒】日前,楚门交警中队接报警称新漩线辅助车道筠岗大厦前路段,有工程车撞了好几辆车。经民警查询,原是路边停放的工程车汽刹漏气造成。交警提醒:无论行车还是停车,均要第一时间检查好车况,以免发生意外。

  【健康生活】今天是高考首日。从备考期开始,为孩子提供什么样的营养一直是家长们普遍关心的话题。营养专家建议,与其吃蛋白粉、鱼油这类并不能让考前智力提升,还增加孩子精神压力的所谓补品,还不如平平淡淡地好好吃饭。只有在现有智商水平上,通过良好的身体、情绪来保证最好的发挥,才是明智的做法。

  【拇指西瓜】

  日前,江苏农业机构从国外引种的“拇指西瓜”成熟上市。“拇指西瓜”外形和皮纹类似普通西瓜,果实拇指般大小,生长周期一般为2-3个月,内瓤为青绿色,可以连皮一起食用。

  【保洁员收到毕业生道歉信:撕书宣泄麻烦你们了】

  日前,四川南充高三女生何雪写给保洁员的一封信被热传。“还有几天,我们就要离开学校,同学们压抑很久的情绪通过撕书宣泄,给你们带来麻烦,对不起,谢谢你们!”收到信,保洁阿姨觉得很意外,每年都有学生撕书,但第一次收致谢信。

  【湖北、四川等6省发生洪涝灾害 1死近30万人受灾】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6月3日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强降雨。截至6月6日9时统计,湖北、四川等6省(直辖市)22市(自治州)51个县(市、区)29.2万人受灾,1人死亡,2300余人紧急转移安置,近1400人需紧急生活救助;农作物受灾面积11.9千公顷,其中绝收1.1千公顷;400余间房屋倒塌,近4200间不同程度损坏;直接经济损失1.3亿元。

  【巴黎圣母院一男子袭警被击伤 视频显示其效忠极端组织】

  当地时间6月6日,一男子在法国巴黎圣母院广场上持械袭警,造成一名警员受伤。袭击者被警察开枪还击打伤,现已送往医院。据悉,调查人员在袭击者家中找到一段视频,显示其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该男子现年40岁,法国洛林大学博士,早前在阿尔及利亚当记者。

  【微新闻】

  1.中央决定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外媒关注中国机器人将挑战高考数学卷 模拟考曾得93分

  3.2017年全国高考报名考生共940万人 包括7位全盲考生

  4.外交部:“一带一路”可成为中日合作“试验田”

  5.27省市出药品采购两票制方案 有利降虚高药价

  6.全国农村贫困人口患病“家底”摸清 已救治260多万

  7.苹果推出点对点支付被指针对微信红包

  8.巴西开审总统竞选腐败案

  9.31名在赞比亚遭关押中国公民获释 将乘机回国

  10.为防止高考考题泄露 埃塞俄比亚全国“拔网线”(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

  后天:多云,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0-22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6-28度,

  沿海海面:东南风5-6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2点10分,落潮时间:08点00分;下午涨潮时间:14点30分,晚上落潮时间:20点4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7到1.4米,水温23.0到25.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39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58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而努力奋斗】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