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政协组织视察“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行动
2017-06-09 08:10: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郑钘予

  6月8日上午,玉环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开展“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行动视察。

  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陈茂荣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漩门大坝、杭绍台高铁玉环段站点选址地、G228国道以及乐清湾跨海大桥,实地了解各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并召开专题汇报会,听取和协商部分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在乐清湾大桥,视察组对项目的快速推进表示高兴,希望工程相关各方一如既往地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圆玉环人民的大桥梦;在漩门大坝,视察组详细了解了漩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情况和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对这一项目的即将开工表示期待;在高铁站点选址地,视察组对杭绍台高铁延伸玉环从梦想变成现实兴奋不已,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全力支持配合好高铁建设,让项目早日造福玉环人民。

  1-5月份,全市66个“千亿”项目共完成投资约27.7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7.3%。其中,11个重大续建公建项目完成投资16.0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0.3%;14个重大产业项目完成投资11.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1.7%;23个重大前期公建项目、18个招商引资项目正积极推进前期工作。

  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对当天视察的各个项目的稳步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玉环正突破区位瓶颈、终结交通末端历史、跻身交通节点新时代。高速、国道、高铁的快马加鞭,新交通时代的来临,对玉环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市上下要紧紧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项目规划和建设中,各单位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群策群力,凝聚众智,立足长远,合理规划,加快推进。市政协将融支持于监督之中,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营造好氛围,一起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将玉环市真正建设成为东海之滨一颗璀璨的明珠。

  据悉,为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调动广大委员履职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成效,市政协今年5月份开始启动开展了“百名委员同行,助推玉环发展”的“三服务”活动。结合我市“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行动,剿灭劣V类水攻坚行动和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民生普惠等工作推进情况,发动全体市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助推发展。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