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大麦屿街道调研
强调,建设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新港城
2017-06-09 08:02: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应挺刚 郑惠

  6月8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大麦屿街道调研时强调,大麦屿要紧抓当前发展的大好形势,坚持港产城融合、联动发展,努力建设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新港城,成为玉环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的窗口。

  林先华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大麦屿庆澜河水系、大麦屿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施工现场,考察了浙江澳川液压器材有限公司,听取了街道今年以来工业经济发展以及“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的推进情况。

  今年以来,大麦屿街道秉持“发展为主高于一切、项目为王决定一切、党建为要引领一切”的工作思路,立足从头抓、从早抓、从速抓,奋力夺取“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了个好头。尤其是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大好,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大幅增长,实现争先进位,企业生产红火,甚至有企业家感慨“现在欠货比欠款还难受”,有客商感言“穿羽绒服来玉环催货,现在都已经换短袖了,货还拿不齐”。城市形象加速提升,治水消劣、治危拆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行动快速有力推进,大麦屿的山更青了,水更绿了,城市更加整洁有序了。

  “给人很好的感觉,一个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新港城呼之欲出,也让我们对大麦屿下一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林先华说,今年以来,大麦屿变化很大:随着一批重点项目的落地,环庆澜河发展的城市建设格局初步形成,城市框架快速拉开,大麦屿变大了;随着“我爱我家”行动的推进,整个环境更加整洁优美,大麦屿变靓了;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大干快上,制约发展的交通瓶颈得以突破,大麦屿变得更通畅了。尤其是街道上下团结一心,抓工作的精气神很足,谋发展的氛围非常浓厚,干事创业的激情高涨,对此,市委市政府给予充分肯定,也更加看好大麦屿的发展。

  就大麦屿发展,林先华强调,当前要组织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寻找制约发展的问题尤其是思想理念上的深层次问题,创新为民服务的体制机制,虚实结合,以虚促实,推动发展,尤其要以卓玉宝同志为标杆,通过大讨论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向卓玉宝看齐,争做“卓玉宝式”的好干部,建设一支勘当发展大任的铁军。

  要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集中精力抓经济,重中之重抓工业,争创台州市工业强镇;当前尤其要牢牢抓住“一带一路”带来的发展机遇和大好形势,倾情倾力“扶工助企”,谋划好发展好新兴产业如工程机械产业、金属制品产业,继续做好、做大、做强工业文章。

  要大力推进对外开放,借助大麦屿港交通设施改善、与宁波舟山港达成战略合作以及申报国家级对台经贸合作区等重大机遇,在“六问扩大对外开放如何发挥港口作用?”中交好答卷。

  要深化“我爱我家”行动,打好治水消劣、治危拆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组合拳”,彰显“山、海、港、湾”特色魅力,不断优化城市环境。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