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609期
2017-06-09 16:09:55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6月9日 星期五

  【封面show】当你走进这座美丽小镇,迎接你的是宽阔整洁的道路、鳞次栉比的房屋及热情淳朴的民风,一阵和谐文明的新风徐徐拂来。芦浦,正走在“颜值”和“内涵”兼修的道路上。

  【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大麦屿街道调研】

  6月8日,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大麦屿街道,先后实地踏看了大麦屿庆澜河水系、大麦屿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施工现场,考察了浙江澳川液压器材有限公司,听取了街道今年以来工业经济发展以及“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的推进情况。他强调,大麦屿要紧抓当前发展的大好形势,坚持港产城融合、联动发展,努力建设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新港城,成为玉环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的窗口。

  【市政协组织视察“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行动】

  6月8日,玉环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漩门大坝、杭绍台高铁玉环段站点选址地、G228国道以及乐清湾跨海大桥,实地了解各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开展“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行动视察。今年1-5月份,我市66个“千亿”项目共完成投资约27.7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7.3%。

  【玉环市政府领导督查“三战”战役海上执法工作】

  6月7日,玉环市政府副市长钱智敢带领市法制办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市海洋渔业部门海上执法工作进行现场督查。自今年4月我市启动开展“三战”战役以来,我市渔政部门取缔“三无”渔船25艘,因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案移交公案机关刑拘3人。

  【玉环市老干部赴清港开展“剿灭劣V类水”巡查活动】

  6月8日,玉环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前往清港镇开展“剿灭劣V类水”巡查活动,充分发挥老干部正能量作用,为“五水共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营造全民治水浓厚氛围。老干部们希望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继续在治水上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让玉环的环境更优美,老百姓的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

  【玉环公安再出招“刷脸神器”证明“你就是你”】

  6月6日,玉环市公安局在玉环喜来登酒店启用“刷脸神器”——住宿身份证登记人脸识别系统。接下来,该系统将在全市的酒店旅馆推广安装。以往,没有携带身份证的住客要到酒店所在的辖区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方能入住。而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后,工作人员只要在系统内输入入住者的身份证号,入住者再在屏幕前拍张照片,系统就会进行自动识别比对。该系统的准确率和识别效率超过人眼的识别能力,只需要十秒,就能成功证明“你就是你”,再也不用跑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了。

  【图片新闻】扮美庭院 留住家的味道

  走进清港一家小而美的古朴庭院,水井、广柑树、石头房、石磨……小小的一方天地,到处弥漫着田园气息,连空气中也飘着淡淡的青草味。

  【入梅】省气象台已宣布今天起我省进入梅汛期,但我市梅雨不典型,降水时空分布不均: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雨;11-13日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之后降雨间歇;15日夜里到16日又有一次降水过程。后期我市降水变化复杂,请注意防范可能出现的短时强降水、强对流和雷雨大风天气以及引发的局地积涝、地质灾害。

  【警方提醒】高考后,考生和家长都应该要注意的电信诈骗:考生领取政府“助考金”转账诈骗。此类针对高考考生的“高考补助”诈骗,是典型的通过电话操控、ATM转账实施诈骗的行为,在全国各省市都有发生。考生和家长收到类似电话或短信,要先与学校及班主任沟通联系,不能随便透露个人信息及银行卡号和密码,以免上当受骗。 ?

  【健康生活】因被查出患有肺结节,今年70岁的骆大爷求来了一包草药,用于煲汤滋补身子。不过才吃了两天,骆大爷夫妻就双双被送到医院抢救。医生提醒广大患者:不要认为中草药都没有副作用,开中药必须到正规医院的中医科,不要盲目相信偏方、民间验方等。

  【辽宁沈阳“3D稻田画”进入观赏期】

  日前,沈阳市沈北新区一农业产业园内的“3D稻田画”进入观赏期。据介绍,“3D稻田画”的呈现需要先设计好要展示的图形,利用3D技术和透视规律调画,再根据设计种植不同品种、有着不同颜色的水稻,以展现立体透视效果相结合的稻田图画。当地将创意农业与休闲旅游相结合,成为农民增收的新动力,也为人们休闲观光提供了新去处。

  【全航班等待79分钟 只为挽救一个生命】

  6月7日,上海东航接到求助,当晚杭州有个捐心脏的手术,术后器官必须立即送往武汉为患者移植。可手术结束时杭州已无到武汉的航班,希望上海飞武汉的MU2520航班给予协助。了解情况后,航班147名旅客都耐心等待。79分钟后飞机起飞,移植手术最终顺利进行。

  【揭秘运营商不限流量套餐:其实限量又限速】

  “全国流量任性用”“流量随意用”。近来,三大运营商和一些虚拟运营商纷纷推出“不限流量”套餐。但实际上,“不限流量”套餐附加了很多使用条件,用户当月流量使用量达到某一个数值后就会限制其网速,部分套餐还会限制单月流量使用上限,可谓是“限量又限速”。

  【IS宣称杀害两名被绑架中国公民 外交部凌晨回应】

  有报道称,在巴基斯坦遭绑架的两名中国人质已被杀害。外交部发言人回应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并对此表示严重关切。中方正通过各种途径、包括巴基斯坦方面,了解核实有关情况。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绑架平民行径、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和极端暴力行径。

  【微新闻】

  1.习近平邀请哈总统“开高铁”:再快就飞起来了

  2.2017年5月份CPI同比上涨1.5%

  3.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任联合国副秘书长

  4.12所中国大学进入世界百强 清华稳居全球第25

  5.浙江26个重大旅游项目签约 总投资达800亿

  6.培训机构借“保过”骗千余考生5000万 30人团伙被刑拘

  7.九年“限塑令”近乎名存实亡 塑料袋为何屡禁不止?

  8.河北邢台男子传播“SK5病毒死亡”谣言被拘7日

  9.日本再发生核泄漏事故 多人遭受严重辐射

  10.英国大选结果:无政党获得超半数席位(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多云,局部阵雨或雷雨,

  明天:多云,午后到夜里有时有阵雨或雷雨,

  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2-24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30-32度,

  沿海海面:南到西南风5-6级阵风7级,明天6-8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3点10分,落潮时间:09点00分;下午涨潮时间:15点20分,晚上落潮时间:21点5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6到1.2米,水温23.0到25.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78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楚门PM2.5指数52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拉高标杆、创新举措,努力书写玉环发展新篇章】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