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613期
2017-06-13 15:23:2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6月13日 星期二

  【封面show】楚门这座小镇,不仅富有悠久文化底蕴,拥有秀丽风景与恒久诗意,还散发着现代文化气息,释放出蓬勃的经济活力。

  【吴才平调研公安工作:立足新起点 迎接新挑战】

  6月12日,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先后来到玉城派出所、巡特警大队、市公安局新办公大楼。每到一处,吴才平都详细了解公安机关各科室建设情况,仔细查看各种专业设备,并与公安干警亲切交流。他强调,站在撤县设市的新起点上,玉环公安工作要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全力塑造玉环公安新形象,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玉环实现跨越发展、裂变发展保驾护航。

  【玉环市召开“两新”工委会议暨“两新”组织党建培训会】

  6月12日,玉环市委召开“两新”工委会议暨两新组织党建培训会。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充分肯定了我市“两新”党建工作的进展成果,并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玉环作为工作的先发地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创新突破经济转型,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玉环市2017年第一期市管领导干部轮训班开班】

  6月12日,玉环市2017年第一期市管领导干部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48名来自市各部门及乡镇(街道)的市管领导干部参加此次轮训。此次轮训分为网络学习和党校学习,采取专题辅导、读书沙龙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进行。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学员们将在玉环市委党校并前往绍兴市委党校及长兴县委党校,学习《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相关课程。课程结束后,还需撰写调研文章。

  【玉环对非法售卖违禁渔获物说“不”!】

  日前,由玉环市法制办组织的督察组突击暗访市区20余家餐饮企业,重点检查当地餐饮企业有无非法售卖违禁渔获物。当天共查获部分活体梭子蟹以及冰鲜的墨鱼、带鱼、龙头鱼等违禁渔获物36.5公斤,执法人员当场坚决予以没收,同时向业主耐心宣传东海禁渔期相关政策,随后将没收的违禁渔获物送至当地公办福利机构。

  【今日起,玉环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一喷涂公务用车专用标识】

  6月13日,玉环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一喷涂公务用车专用标识工作正式启动。根据要求,公务车辆两侧均需喷涂公车统一标识,并附监督电话“12345”。按照车改工作安排,全市已参改单位需在6月20日前全面完成喷涂工作。未参改的各类事业单位待本单位车改方案批复后1个月内完成喷涂工作。新增或者更新车辆在办理车辆牌照登记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喷涂工作。届时,群众可拨打电话对违规使用公车的单位和人员进行举报,一经查实,市车改办将配合纪检监察部门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纪律责任,并予以通报曝光。

  【日本机床专家团队来玉达成合作意向】

  日前,以日本SKTD株式会社金田正宏社长等为主体的中日机床专家,联袂考察了玉环机床产业,与玉环中星数控机床和杭升机床达成了联合开发高端数控机床的合作意向。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借助日本当今先进机床开发技术,解决我市“专特精”机床设计的合理性、科学性和先进性等技术难题。

  【图片新闻】沙门经典诵读增设阵地

  “不力行,但学文,长浮华,成何人……”6月11日上午,在玉环沙门镇日岙村孔子文化礼堂的讲堂中,声声清脆悦耳的童声拉开了经典诵读日岙班开班的序幕。

  【节能低碳】今年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工业低碳发展”。这几件节能又省钱的小事,你都能做得到:定期检查并清洗空调,让空调效率更高,耗电更少;煮饭前将米浸泡30分钟,可以省电;洗衣机开强档比开弱档更省电,还能延长机器寿命。

  【警方提醒】日前,山东潍坊一辆奥迪车在倒车过程中,撞到并碾压了一位正在行走的女子。女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驾驶员称:倒车雷达延迟未发现后方人员。警方提醒:倒车时查看周围情况,车辆如果有故障请赶快维修!

  【杭州:烟雨西湖 雨雾飘渺】

  6月12日,浙江多地迎来降雨天气。而烟雨中的西湖,雨雾飘渺,却别有一番景致。

  【9旬老爷爷迷路,痛哭下跪:想家想老伴】

  6月11日,河南郑州一95岁的老人在公交车上迷路,说不清楚自己从哪里来,提起老伴就开始痛哭,还不断给司机下跪,称自己想回家想老伴。最后司机带着老人找到了老伴,老人哭着对司机敬礼说谢谢。

  【全国首个!嘉兴秦山核电迎“百堆年”】

  日前,秦山核电基地安全运行100堆年,成为我国首个“百堆年”运行核电基地。秦山核电站1991年投入运行,在制度、标准等方面处行业前列。核电基地目前有9台运行机组,年发电量约500亿千瓦,基地累计安全发电量相当于少消耗标准煤1.77亿吨。

  【巴拿马正式宣布: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

  6月13日,外交部长王毅同巴拿马共和国副总统兼外长德圣马洛在北京举行会谈并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巴拿马共和国关于建立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巴拿马共和国政府承认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巴拿马共和国政府即日断绝同台湾的“外交关系”。

  【微新闻】

  1.经习近平批准 我军新设“八一勋章”并组织首次评选

  2.国家卫计委:医药卫生领域不正之风案件将列入征信系统

  3.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督察启动 将组15个督察组

  4.国内首条“无人驾驶”地铁线路试跑

  5.“指环王”土星将于15日“冲日”届时土星与地球距离最近

  6.台风苗柏袭来 广东多地发布暴雨预警 中小学停课

  7.汽车业去产能落重锤 不再批准新燃油车企

  8.苹果正式规定用户打赏要抽成30% 微信已取消打赏功能

  9.安倍又陷丑闻:“日本需要多少兽医,只有神知道”

  10.“倒梅”风高浪急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遭遇执政危机(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明天:阴有中阵雨或雷雨,

  后天:阴到多云,局部阵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0-22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2-24度,

  沿海海面: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后半夜起增强至6-7级阵风8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5点40分,落潮时间:11点30分;下午涨潮时间:17点5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1.2到2.2米,水温24.0到26.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3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18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解放思想、争先进位,实现玉环裂变发展跨越发展】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