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安全生产台州行”新闻采访团来玉环开展采访报道
2017-06-15 08:33:5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郑丹宇

  今年6月是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月14日,由台州市安监局副局长林法土带队,《中国安全生产报》《浙江安全生产导刊》《浙江法制报》、新华网浙江频道、《台州日报》等11家主流媒体组成的“安全生产台州行”新闻采访团,来玉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台州行”活动。

  玉环市副市长蔡木贵向采访团成员介绍了玉环的相关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

  2016年,玉环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全年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工作成绩突出,社会效益显著。

  “安全生产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永远在路上”。蔡木贵表示,玉环将进一步突出抓基础、抓整治、抓长效,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监管。在基础方面,落实规上企业和危化行业百分百生产标准化管理,打造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品牌;在整治方面,做到查而罚之,重点领域重点整治,以整治促提升;在长效机制上,突出强化服务,寓服务于管理之中,让安全生产长效提升。

  随后,采访团一行赴坎门渔业专业合作社、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川化学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采访,并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网格化建设、职业病防治、安全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宣传报道玉环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