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大麦屿:市级部门捆绑式帮联 助力剿灭劣Ⅴ类水
2017-06-16 15:48:19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陈衡

  6月15日,由台州市港航局、台州日报社人员组成的督查帮联组来到玉环大麦屿街道,开展捆绑式帮联剿灭劣V类水对接工作,并进行了现场调研。

  座谈会上,督查帮联组一行听取了街道相关工作汇报,了解相关工程进度,对街道全力以赴抓消劣工作给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清淤资金压力大、雨污分流改造推进难度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督查人员先后来到中塘河、尤蒙岙村姚宅溪坑等地进行踏勘。每到一处,督查帮联组都认真检查了解截污纳管、河道清淤、排污口整治、生态修复等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

  调研中,督查帮联组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定期督导帮联机制,传达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和任务,上传街道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发挥帮联单位的优势,督查、指导、帮联乡镇(街道)开展剿灭劣Ⅴ类水工作。

  督查帮联组要求,治水剿劣是一项长期工作,更是民心工程,希望大麦屿街道抓好截污、清淤、保洁三个关键点,宣传好、发挥好“卓玉宝”等榜样人物的正能量作用,带动老百姓积极参与,同时充分发挥督导员的力量,交任务、压担子,共同完成剿灭劣Ⅴ类水工作。

  自打响劣V类水攻坚战以来,大麦屿街道层层部署,狠抓落实。截止目前,181个排污口已有168个销号,清淤23万余方,铺设污水管近12万米,建设污水泵站10座,95个劣Ⅴ类小微水体中的87个正申请销号。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