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616期
2017-06-16 16:08:08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6月16日 星期五

  【封面show】6月15日,干江边防派出所官兵走进干江镇幼儿园与孩子们开展“珍惜粮食,杜绝浪费”为主题的“光盘行动”,引导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光盘”的约定,培养孩子们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好习惯,让勤俭节约的种子在孩子心里生根发芽。

  【大麦屿港首次成功对接国际远洋集装箱运输】

  2017年6月15日夜,随着“联合21 ”轮稳稳靠上大麦屿港5万吨级集装箱码头,装载着台州森林造纸厂从美国进口废纸的5个40英尺集装箱高箱(40HQ),被安全接卸运入大麦屿港外贸集装箱堆场,大麦屿港首次对接国际远洋集装箱运输获得成功。这也是大麦屿港获批国际港口代码(CNDMY)以来首次试运行进口废纸业务。

  【玉环召开土地消化处置暨推进重点建设项目用地报批工作部署会】

  6月15日,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在全市“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消化处置暨推进重点建设项目用地报批工作部署会上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强力推进“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消化处置,以及重点建设项目用地报批工作,为玉环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吴才平:全方位准备 落实好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6月15日,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先后来到玉城街道金鸡一路地质灾害隐患点、大麦屿街道北岙山塘除险加固工程以及解放中闸,实地查看防汛准备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主汛期来临前,全方位做好防汛准备,抓紧实施对各隐患点的整治,严格落实防汛责任,确保安全度汛。

  【台州市副市长郑敏强来玉调研劣V类水剿灭工作】

  6月15日,台州市副市长郑敏强来玉调研劣V类水剿灭工作,要求玉环标本兼治、加快收尾,确保剿劣工作圆满完成。玉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陪同调研。截至目前,我市875条列入整治的小微水体中有629条达到消劣标准,省名录内202条劣V类小微水体有181条完成消劣,治水考核更是实现从年前全台州倒数到今年1至4月份全市第二的转变。当天,郑敏强一行还来到楚门镇实地调研玉环时尚家居小镇建设情况。

  【玉环多部门组团为企业开展出诊式服务】

  为让企业在玉环有更多的归属感和获得感,日前,市消防大队会同市住建局、经信局、国土局、环保局等多个部门组成上门服务小组对浙江汇丰汽配制造有限公司年新增36万套吸能式转向系统生产线技改项目开展“最多跑一次”出诊式服务,通过上门帮扶、集中答疑、现场解决等方式,一揽子解决投资项目审批事宜。

  【图片新闻】玉城:强势推进沿河拆违

  连日来,在玉环玉城街道山脚下河密杏段,拆违工作冒雨进行着。6月15日,该河沿岸两侧违法建筑正被一一拆除,这是自6月13日开展治危拆违推进会后的又一次快速大行动。

  【道路严管】7月1日起,玉城街道玉兴路、珠城路、东城路、建设路、县前路、玉潭路、城中路(长兴路至东城路)、广陵路(泰安路至东城路)、康育路(泰安路至东城路)9条道路和楚门镇南兴路(环城南路至新漩线)、湖滨路(南兴西路至环保路)2条道路,以及玉城街道泰安路以北、榴岛大道以西区域内的消防通道将成为机动车严管区域。严管示范道路缘石正面及顶面,会统一施划上黄色的油漆,配合道路入口处的警示标志一并使用。在严管区域内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停放或临时停车的,无论是被抓拍还是被抄告,都将依据相关条例,处100元罚款,记3分。

  【评选报名】首届“玉环工匠”与玉环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评选正式启动!报名时间截至7月30日。申报人可通过所在基层工会申报、行业申报和个人申报等方式填报相关材料,打印表格,携带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前往所属行业协会或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完成资料审核。也可直接到市总工会“玉环工匠”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进行申报。通过审定的人选,将颁发“玉环工匠”证书、奖章,并给予每人一次性奖励(5000元)。同等条件下,玉环工匠优先推荐台州市劳动模范,优先安排公共租赁房,优先解决子女就学问题,享受玉环英才服务卡相关待遇。

  【警方提醒】6月13日凌晨,楚门派出所成功破获了两起涉毒案件,共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面对民警的审讯,来自不同案件的3名涉毒人员的吸毒理由却异常相似,只是因为心情不好借毒品调节一下心情。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千万不要将毒品当做舒缓心情的“良药”,同时要多了解一些毒品防范知识,不要因为不了解、不知道而误入毒品的深渊。

  【新疆高温达45℃ 火焰山“定海神针”达70℃】

  预计6月16日,新疆多地将出现45℃以上高温天气,6月15日“火洲”吐鲁番火焰山景区内的“定海神针”显示当地的温度达70℃。

  【调查:同学毕业后各自奔天涯 只有5%的人常联系】

  一项网络调查显示:毕业后只有5%的人常联系,七成网友的老同学都“躺”在了相册里。“失联”同学联系理由:参加婚礼、推销、帮娃拉票。不联系的原因:有自己固定的社交圈,隔行如隔山。网友:吃完“散伙饭”真的散伙了……

  【收入分配改革有新动作!这七大重点群体要增收】

  国家发改委日前印发了《2017年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重点工作安排》,随着政策的落地,技能人才、新型职业农民、科研人员、小微创业者、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基层干部队伍、有劳动能力的困难群体等七大重点群体有望实现增收。

  【美国与卡塔尔签下120亿美元军售大单】

  在中东多国断交卡塔尔、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呼吁卡塔尔“停止资助恐怖主义”之际,6月15日,美国国防部确认与卡塔尔签署高达120亿美元的军售合约,包含美制F-15战机。五角大楼发言人表示,这意味美国与卡塔尔两国增强在安全与情报方面合作。

  【微新闻】

  1.国办通报16个督查问责典型案例 问责处理1089人

  2.工商总局:重点打击侵权假冒、刷单炒信等违法行为

  3.人社部:拟允许在内地未就业未就读的台港澳居民参保

  4.江苏丰县爆炸已致8人死亡 嫌疑人当场被炸身亡

  5.中国成功发射首颗X射线空间天文卫星“慧眼”

  6.盘古氏公司及高管、职员骗取贷款骗购外汇案一审公开宣判

  7.中国4月增持46亿美元美国国债 连续第三个月增持

  8.联合国决定设立反恐办公室

  9.认为加剧局势紧张 罗马市长:不要再送非法移民来

  10.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制裁俄罗斯法案(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阴有中雨,

  明天:雨渐止转阴天,

  后天:多云到阴,局部阵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17-19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2-24度,

  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6级阵风7-8级,明天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落潮时间:01点50分,涨潮时间:07点50分;下午落潮时间:14点00分,晚上涨潮时间:20点1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1.2到2.0米,水温23.0到25.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13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楚门PM2.5指数30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解放思想再动员,全力谋划新玉环】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