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腹大如孕妇 原是巨大囊性包块在作怪
2017-06-21 15:30:1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黄庆艳 王华超

  日前,市民王女士出现右侧腹部绞痛,小肚子也无缘无故渐渐隆起,就像怀孕一般。王女士有点慌,于是来到玉环市中医院就诊。一检查,竟是肿瘤在作怪。专家提醒,要重视每年的体检,尤其是中老年妇女,最好每年进行B超检查,防患于未然。

  据了解,王女士一周前无明显诱因下出现腹部疼痛,肚子也渐渐拢起,当时她也没有在意,以为只是皮下脂肪增厚,直到肚子越来越大,看似怀孕6-7个月时,这才想到来医院做了B超,B超显示盆腔内有一个巨大囊性包块。

  市中医妇产科医生孙红霞和施春晖为患者做了手术。进腹后见一囊肿外观巨大紧绷,根部540°扭转,两位医生经讨论后最终先将输卵管内1500ml积水吸排后再切除囊壁。手术进展顺利,术后患者恢复良好,摆脱了这如三四斤西瓜大小的“包袱”。

  妇产科医生提醒广大市民,应提高健康意识,重视每年体检的重要性,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保障自身健康。特别是中老年女性朋友,建议每年做一次健康体检,以便及早发现疾病。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